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搜索关键词:AirPods更新周期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下一代新款 AirPods 或带来体温、听力健康监测功能 并转换到 USB-C 接口

2023-07-03 14: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日消息:据报道,苹果公司正准备给 AirPods 带来新的提升。他们正在探索引入全新的听力健康和体温监测功能,并计划推出更便宜的型号和转换到 USB-C 充电接口。

AirPods Pro,苹果,耳机

AirPods 还将与明年上市的 Vision Pro 头戴式设备有关联。除了已经宣布的 iOS 17 的软件功能外,苹果还计划推出新的 AirPods Pro 和 Max 型号。

据 Mark Gurman 的 Power On 消息,苹果正在研发一种新的听力测试功能,通过播放不同的音调和声音,让 AirPods 判断用户的听力情况。这个想法是帮助用户筛查听力问题,类似于 Apple Watch 的 ECG 应用程序检测心脏问题。

此外,苹果正在探索如何将 AirPods 更好地定位为助听器,这是一个每年价值 100 亿美元、有待改革的市场。苹果已经添加了类似助听器的功能,如对话增强和 Live Listen 功能,但它们尚未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

去年,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放宽了助听器购买规定,允许无需检查或处方即可自由销售。这为苹果提供了更多机会,他们也已经聘请了传统助听器制造商的工程师参与这一努力。

此外,苹果还在进行工程研发,向 AirPods 添加传感器,以通过佩戴者的耳道测量体温。这种数据相对于手腕温度来说更准确,而手腕温度是在用户睡觉时通过 Apple Watch Series 8 和 Ultra 型号收集的。苹果依靠这些信息进行女性生理周期追踪,但希望将其扩展到判断一个人是否感冒或其他疾病。

尽管将更换到 USB-C 接口,但 Mark Gurman 不认为全新的 AirPods Pro 硬件即将推出,因为其仍处于开发阶段。虽然历史还不是很长,AirPods Pro 的升级周期为三年:它们首次于 2019 年推出,并在 2022 年进行了更新。常规的 AirPods 也有类似的更新周期,它们于 2016 年推出,并在 2019 年和 2021 年进行了更新。

苹果还可以考虑做其他事情:降低最便宜的 AirPods 的价格。第二代型号仍然运行良好,并且以 129 美元的价格提供价值。但如果其价格降到 99 美元,它们会是更多人的选择,并且可能使 AirPods 成为三星电子、索尼和亚马逊公司新产品的更强大的竞争对手。

AirPods 也将成为 Vision Pro 的关键。虽然 Vision Pro 具有内置扬声器,但还存在与第二代 AirPods Pro 型号的特殊配对算法。当用户不想让其的音频打扰其他人时(例如在飞机上或长途驾车期间),这非常有用。 AirPods 还可以提供更加身临其境的音频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