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曝苹果 AirPods 新款将换用 USB-C 接口,测听力功能开发中

2023-07-03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的报道,苹果正在计划推出适用于AirPods Pro的USB-C充电盒,并预计会在今年秋季与iPhone 15系列一起推出。此外,苹果正在测试一项新的听力测试功能,这个功能可以在用户的耳朵里播放不同的音调和声音,并根据用户的反应来检测可能存在的听力问题。这个功能的目的是帮助用户筛查听力问题,就像Apple Watch的心电图应用可以检测心脏问题一样。

Gurman还表示,苹果计划在AirPods硬件上增加更多的健康传感器,例如通过耳道测量体温等。此前,苹果已经宣布,AirPods Pro将获得一项自适应音频功能,能够根据环境的声音动态地切换透明模式和降噪模式。这些新功能和改进表明,苹果正在致力于改进AirPods的功能和性能,以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