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环卫工人的儿子高考最新资讯  > 正文

环卫工儿子高考687分被多校争抢 父亲称卖房贷款也让读下去:改变命运

2023-07-03 10:15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广东广州一名环卫工人的儿子高考考了687分,目前已经选择了上海交通大学。

这位环卫父亲接受采访称,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中科大(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都曾来打电话询问。

这位父亲还表示:就算贷款、卖房也会一直让他读下去。”

有网友看完后纷纷表示,不管谁的儿子,考到687都会被多校电话争抢,高考是公平的,你不行不是高考不行,是你不行。

还有网友表示,尽管这位考生的父亲是一名环卫工人,但他对教育的重视和对儿子的支持使得儿子有机会接受更好的教育。通过他们的努力和奉献,这位考生在高考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吸引了中国一些顶级大学的关注。

教育是培养人才、推动社会进步的关键因素之一。它不仅能提供知识和技能,还可以改变个人的生活轨迹和机会。这位环卫工人的儿子通过努力学习和良好的考试成绩,有机会进入一所优秀的大学,为自己的未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这个故事还强调了家庭的支持和教育的重要性。这位父亲愿意付出经济上的牺牲,包括贷款和卖房,以确保儿子能够继续接受高等教育。这种家庭支持和信任是非常宝贵的,对于年轻人的成长和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