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AirPods将使用USBC接口 与iPhone15一样放弃闪电接口

2023-07-03 09:2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正如马克·古尔曼在他的Power On时事通讯中报道的那样,苹果正准备为AirPods Pro推出USB-C充电盒,大概是在今年秋天推出iPhone15系列阵容的同时,该阵容将从Lightning端口切换到USB-C端口。

AirPods Pro2,苹果,耳机

古尔曼表示,除了苹果在WWDC上宣布的其他iOS17 AirPods功能外,苹果还在测试一项新的听力测试功能。

据报道,听力测试功能将在用户的耳朵中播放不同的音调。根据用户的反应,它将能够筛选可能的听力问题。

从长远来看,古尔曼表示,苹果正在努力为AirPods硬件添加额外的健康传感器,例如通过耳道测量体温。

苹果此前宣布,AirPods Pro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获得自适应音频功能,该功能可根据环境的音频在透明和降噪模式之间动态切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