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女子洗澡最新资讯  > 正文

孙女给生活不能自理爷爷洗澡引争议 当事人:孝心不分男女

2023-07-02 00:15 · 稿源: 快科技

6月30日,福建一女子因给生活不能自理的爷爷洗澡,引发了网友争议。孙女回应称:有人觉得我不尊重老人,但爷爷拉扯自己长大,给爷爷洗澡,没什么不好意思,孝心不分男女”

网友纷纷力挺这位女子,称孙女真好真棒”、孝顺的孩子,难得。

还有网友表示,孝道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先辈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所谓美德,就是老人需要帮助时,晚辈伸过来一只温暖的手;需要谈心时,递上来一颗火热的心;需要关心时,送上一句亲切问候。只有这样,老人才能感到人世间的温馨与美好;才能使整个世界充满欢声笑语。

中国是礼仪之邦,孟子说过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尽管社会在发展,但我们的孝道思想永不会变。愿天下人老有所养,幼有所依,生活幸福美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