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K70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K70系列曝光 骁龙8 Gen3压到3000元

2023-06-30 18:1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Redmi K70系列全系搭载高通骁龙芯片,其中高配版将搭载高通骁龙8 Gen3,而标准版则搭载高通骁龙8 Gen2。

高配版备受米粉关注,因为高通骁龙8 Gen3是高通公司下一代移动平台的旗舰芯片,在10月底的骁龙技术峰会上将首次亮相。

据了解,高通骁龙8 Gen3采用台积电N4P工艺制程,其CPU部分采用1 5 2架构设计。其中的"1"代表Cortex-X4超大核,它采用了Arm v9.2架构,仅支持64位指令集,不再支持32位移动应用。这使得高通骁龙8 Gen3具备更高的性能和更先进的架构。

而价格方面,首批的Redmi K70将把骁龙8 Gen3压到3000元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