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河南开封旅行最新资讯  > 正文

60岁老闺蜜团骑行5000公里环河南 网友点赞羡慕:自己30岁都做不到

2023-06-29 17:45 · 稿源: 快科技

60岁还能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确实是不容易的。

6月27日,河南开封六名60岁左右的阿姨统一着装,骑着单车意气风发,开始了一场骑行之旅。

多年来,她们一直为家庭操劳,而这场旅行她们为自己安排的自由之旅。这次6个人组团环游河南,获得儿子儿媳的大力支持,她们目标是寻觅河南百处风景,不给人生留遗憾。

有网友看到这一幕后纷纷点赞表示羡慕,还有网友表示,自己30岁也做不到阿姨这样,真的是太让人羡慕了,可以去做想做的事情,非常不错。

还有网友感慨称,生总要为自己活一次!这几位阿姨的做法真的是太棒了!无论年龄多少,只要是自己想做的,那就趁着当下去做。希望她们的骑行旅游能顺利完成,从而激励到更多人能敢于去追求自己的热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