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斯德哥尔摩游乐场事故最新资讯  > 正文

瑞典最古老游乐场过山车脱轨致1死9伤:距今已有140年历史

2023-06-29 12:30 · 稿源: 快科技

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最古老的游乐场日前发生一起骇人事故:高速行进的过山车在半空中脱轨,多名乘客坠落地面,致1死9伤。该事故是这座游乐场百年来发生的最为严重的一起伤亡事件,引发关注热议。

报道称,这起事故发生在斯德哥尔摩蒂沃尼主题游乐场该游乐场1883年开始营业,距今有140年历史,是瑞典最古老的游乐场所。

涉事的喷气机”过山车车架高30米、时速最高可达90公里,平均每年接待百万游客,首次开业是在1988年,于2000年进行了翻修。

事发时,这列过山车共搭载14名乘客,行进中列车的前半段意外出轨,有目击者看到两三名乘客随着脱轨车厢坠落地面,一名游客抓住了轨道。

据当地官方证实,这起事故目前已造成1人死亡,另有9人被送医治疗,其中3人伤势严重。瑞典警方已对这起事故立案调查,蒂沃尼主题游乐场宣布闭园整顿。瑞典文化大臣帕丽萨利里耶斯特兰德对遇难者家属和受伤人员表示慰问与哀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