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搜索关键词:"腾讯暑假限玩通知","网易AI巡逻员","网易家长关爱平台","未成年人游戏限制"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网易米哈游发布通知 暑假未成年人只能周五六日打游戏

2023-06-29 10:3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今天,腾讯、网易、米哈游三大游戏厂商公布2023年暑假未成年人限玩通知,未成年人暑假每周仅能周五六日20时至21时之间限玩游戏1小时,其余均为禁玩时段。

王者荣耀、手游,玩游戏

此外,网易在今年暑假还启用了“网易AI巡逻员”,全天候,全流程保护。网易表示,AI巡逻员基于深度学习大模型开发,具备AI识别未成年保护系统、干预未成年玩家不合理消费模型、监控与打击体系等多项技术体系。

对于家长,可以在微信搜索并关注“网易家长关爱平台”公众号,在导航栏选择“管理孩子”进入“家长护航”,通过网易邮箱账号、网易手机账号登陆,填写家长身份信息,选择绑定方式,对孩子账号进行绑定。完成后就能在平台查看孩子一周的游戏记录、消费记录,并对游戏时长和消费进行管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腾讯游戏发布中秋国庆未成年人限玩通知 累计可游玩8个小时

    腾讯游戏发布《2023年中秋及国庆节假期前后未成年人游戏限玩的通知》称,结合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与实际放假调休安排,2023年中秋及国庆节假期前后,腾讯游戏旗下在中国大陆地区运营的网络游戏面向未成年人的游戏限玩执行如下:未成年人限玩:腾讯游戏表示,以上每日的20时至21时之间,未成年人可登录游戏。其余工作日,以及调休上班的10月7日和10月8日,均为禁玩时段。

  • 腾讯发布中秋、国庆假期未成年人限玩通知:8天能玩8小时

    下周就要迎来中秋、国庆假期了,为了防止孩子在假期期间沉迷游戏,今日,腾讯发布中秋国庆限玩通知。9月29日至10月6日期间,未成年用户可在每晚20:00至21:00之间玩一个小时腾讯旗下游戏,假期累计可游玩时间为8个小时。在财报会议上,腾讯表示限制未成年人网游时间不会对业务产生重大影响。

  • 欢太游戏充值怎么退款?超详细的未成年人误充值退款流程

    在互联网技术不断发展的今天,网络已然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但与此同时,未成年网络沉迷问题也频频发生。长期沉迷于网络游戏,不仅影响未成年的学业情况,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也会受到影响。欢太也呼吁家长、游戏提供方以及社会各界关注和加入到未成年游戏保护过程中来,为未成年人营造安全、健康的网络游戏空间,切实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

  • 新一期手游防沉迷评测出炉 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为了防止孩子在假期期间沉迷游戏,9月24日,腾讯游戏发布中秋与国庆限玩通知。9月29日至10月6日期间,未成年用户可在每晚20:00至21:00之间玩一个小时游戏,假期累计可游玩时间为8个小时。相关专家表示,当前,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未成年人游戏沉迷问题得到了进一步解决,但针对目前尚存的部分死角和漏洞,仍需要更多手段,真正把防沉迷工作做到实处。

  • 米哈游整的这个大活儿,一天上了5次热搜

    一场活动开启当日,竟然在一天里接连上了五个热搜。这是《崩坏:星穹铁道》和KFC的联动活动上线首日的场面。联动活动的设计规划并不简单,这次的《星穹铁道》xKFC,米哈游又做了一次教科书式的联动示范。

  • 腾讯发布游戏限流通知:国庆可玩8小时

    腾讯即将在中秋和国庆假期推出一系列游戏限制措施,以减少未成年人对游戏的沉迷。从9月29日至10月6日,未成年用户在晚上20:00至21:00之间可以玩腾讯旗下游戏一个小时,假期累计可游玩时间为8个小时。在一次财报会议上,腾讯表示,限制未成年人网络游戏时间不会对其业务产生重大影响。

  • 2024年2月上线!米哈游《崩坏3》第二部首曝:全新角色来了

    9月22日消息,今日,米哈游公布《崩坏3》第二部预告内容,放出了新角色相关情报,第二部开启时间为2024年2月。据了解,第二部将开启全新一批主角团:寻梦者(有1P和2P,性别可切换)、神秘美少女希娜狄雅、17岁的博士科拉莉、火星探索小队队长赫丽娅。有网友感慨:和第一部相比完全是重做式更新,第二部把角色、场景甚至UI都迭代了”看起来UI也向原神和铁道靠拢了?”《崩坏3》是由米哈游制作发行的一款角色扮演类国产手游,于2016年10月14日全平台公测。游戏故事延续了《崩坏学园2》主线剧情,讲述在不远的未来,神秘的灾害崩坏”侵蚀了?

  • 网易丁磊:AI或将成为音乐行业标配 提升音乐生产效率

    网易公司CEO丁磊在2023中国数字音乐产业大会上分享了他对中国数字音乐产业未来发展的思考和建议。在下一个十年,中国数字音乐产业要建立更公平、合理的分配规则,让版权的价值回归音乐本身,让红利交还给音乐人。丁磊介绍了网易云音乐在AI音乐领域的前沿布局,并表示网易云音乐将推动这些技术工具的发展,来激发产业灵感,服务产业创作需要。

  • 首次成为正式项目!《王者荣耀》亚运版今日开赛:打游戏也能拿金牌

    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王者荣耀》亚运版本今日正式开赛,9月24日-9月26日共计三个比赛日,将诞生一枚亚运金牌。根据分组抽签结果,中国队作为种子队,八强赛阶段对阵A组小组第一;尼泊尔队、哈萨克斯坦队、马来西亚队将分别在八强赛阶段对阵D组、C组、B组的小组第一。年轻人也能通过电竞的方式,为国争光,赢得金牌,据悉,本次代表中国电竞队出征的31名运动员中,以00后”年轻人为主。

  • 游戏史上最大收购落定!微软计划下周五完成与动视暴雪的巨额交易

    据TheVerge最新报道,微软计划在下周五之前完成以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的提议。一位熟悉微软计划的消息人士透露,该公司预计10月13日星期五为截止日期,届时微软将向全世界宣布,为期20个月的收购暴雪的流程即将结束。如果微软成功收购动视暴雪,这将成为游戏行业最大的一笔交易。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