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上海游泳馆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海游泳馆设女性专用泳道 禁止男性使用

2023-06-28 15:2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6 月 27 日,“上海游泳馆专门为女性开设泳道”引发网友热议。馆方相关负责人向极目新闻记者介绍,女性专用泳道位于浅水区,是从一开始就有的,目的是给女性提供一种保障。但一位女性游客却向记者反映,尽管泳道有明确的标识和提示,仍然会有男性进入女性专用泳道。

021 视频报道称,近日,有网友在上海游泳馆游泳时发现,在浅水区有一条标有“女性专用”的泳道。上海游泳馆的工作人员解释说,设置这样的专用道,一方面是因为女性游泳时穿着较少,可以减少不必要的身体接触;另一方面对于游泳技术不太熟练的女生来说,也能起到更好的安全作用。

6 月 27 日,极目新闻记者联系了上海游泳馆,工作人员表示,自从今年 4 月份开馆以来,女性专用泳道就一直有,这是对女性的一种优惠。游泳馆总共有八条泳道,这条女性专用泳道在浅水区,禁止男性使用,但其他七条泳道男女都可以使用。

“我们设立女性专用泳道的初衷,是为了能更好地保护女性,就像地铁里的女士专用车厢一样。”上海游泳馆一名负责人顾女士向极目新闻记者说明说,游泳时容易发生肢体碰撞,有了女性专用泳道,可以较好地保护女性,很多顾客都认为这个设计很好。当然,并不会强制要求女性顾客都要在这个泳道游泳,他们也可以选择其他泳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