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菜鸟速递最新资讯  > 正文

菜鸟宣布推出自营快递菜鸟速递 主打半日达等品质服务

2023-06-28 11:4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菜鸟集团今日宣布,推出自己的高品质快递业务:菜鸟速递

菜鸟裹裹,菜鸟驿站,菜鸟网络

菜鸟速递是经过六年打磨而成的,由原来服务天猫超市的配送业务升级为覆盖全国的快递网络,主要提供半日达、当次日达、上门送货和夜间揽收等高品质服务,在全国近三百城实行晚到、破损必赔,不上门必赔,在途拦截和在途更改目的地等五个100%承诺。

目前,认养一头牛、青岛啤酒、添可、欧珀莱、盒马和银泰百货等客户已与菜鸟速递签约,表明菜鸟速递已全面对外开放。同时菜鸟速递也接入菜鸟供应链,与菜鸟仓形成了优选仓配半日达服务。

菜鸟速递是今年菜鸟重点打造的国内物流业务产品。菜鸟还在加速国际快递和海外本地快递的建设。

据了解,未来十年,菜鸟将致力于建设一张全球领先的智慧物流网络,构建国内、跨境和海外本地等三大长链物流网络,同时发展末端驿站、物流地产和物流科技等三大短链业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