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滴滴高温补贴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为司机发放5亿高温补贴 鼓励司机配合乘客需求开空调

2023-06-28 10: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8日 消息:今日,滴滴启动“清凉一夏”计划,在暑期3个月期间,为司机师傅们发放5亿元高温补贴,和司机共担夏日出车成本,鼓励司机配合乘客需求开空调,共同提升夏日出行体验。

即日起至9月30日,在全国300多座城市,司机师傅在奖励时段和区域内出车完单,配合乘客需求开关空调,可获得“清凉一夏”专属高温补贴。

滴滴

根据不同城市天气情况,司机师傅可获得不同额度的高温补贴,在北京、上海、郑州、深圳、武汉、青岛、济南、重庆、宁波、贵阳、成都、杭州、福州、海口等城市陆续上线,可获得最高补贴金额100元。

据悉,在高温补贴的基础上,滴滴还将持续为广大司机师傅发放流水加速卡、雨天膨胀卡等多种形式的补贴和奖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滴滴:9月28日至10月6日 试行收取节假日司机服务费

    滴滴出行在中秋和十一假期期间推出了10亿补贴和奖励,覆盖多个出行和消费场景。用户可以享受打车、自驾、骑行、订酒店、货运搬家等方面的优惠活动,包括低至5折的优惠券和折扣、免费骑行、充电停车等福利。滴滴还为视障者和特需人群提供无障碍出行服务。

  • 特斯拉速别车后续来了!司机已被控制:情节严重将面临刑责

    一辆特斯拉高速多次别车逼停后方车辆的视频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目前,当地交管部门已经对该车主进行了控制,目前正在调查处理中。有相关律师针对此事表示,对于这种恶意逼停的行为,除了要承担相应的交通违规责任外可能面临故意危害他人安全的刑事责任。

  • 女子早峰打车误机:遂起诉司机和网约车平台

    王女士在某网约车平台约车,司机赵师傅接单。然直到8点46分,王女士才坐上出租车。但是本案中,司机在接单时无法预见到,不存在故意耽误王女士行程的行为,不能要求承运人予以赔偿。

  • 司机错过速出口蠕行变道 大货车被逼得刹出青烟 结局舒适

    9月13日晚上18时,沪渝高速湖北鄂州段。宋某驾小车在快车道行驶,因错过服务区入口,竟直接压实线向右边减速边变道。一旦错过出口,应将错就错,继续行驶至下一出口,切不可强行减速变道。

  • 司机速路倒车引发连环事故后佯装不知逃离:扣分罚款担全责

    高速路上倒车、逆行,引发连环事故后还逃离现场,真以为自己能逃脱法律的制裁?近日在贵州筑大高速,为避让一辆违法倒车的面包车,很多车辆发生碰撞事故。金某在高速公路上倒车的违法行为是造成此次事故的原因,他将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此外,民警还对金某随意倒车的违法行为处以驾驶证计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 女子早峰打车误机起诉司机和平台 索赔千元引热议:结果舒服 诉讼被驳回

    乘网约车前往机场,却因迟到未赶上已购买的航班,能否就误机损失向网约车司机及平台主张赔偿?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法院审结一起出租汽车运输合同纠纷案件,认定出租司机及出租车公司并无违约行为,乘客王女士误机的原因是其未预留充足时间,相关责任应当自行承担。若本案中司机赵师傅存在私自改变行车路线、未按约定时间到达上车地点、途中发生交通事故、故意龟速行使”等违约行为,造成王女士误机,则应当赔偿王女士的损失。

  • 男子酒后使用辅助驾驶交警认定其醉驾:仍需司机全程关注

    喝酒不开车,如果喝了酒让车子自己开,还算是酒驾吗?先说结论,现阶段仍算。据媒体报道,日前,交警在重庆两江大道设置检查点,半夜12点,一台悬挂临时拍照的理想SUV过卡,驾驶员一打开车窗,车内就飘出来一股浓浓的酒气。经过问询和测试得知驾驶员当天喝了啤酒,抽血测试结果是每100毫升血液中含有139毫克酒精,属于醉酒驾车,驾驶员称当晚自己叫了两次代驾,但

  • 马斯克拿下美国太空部队首份订单,价值5亿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28日,埃隆马斯克旗下SpaceX已经拿下了美国太空部队的第一份合同,根据该公司的新“星盾”计划为军方提供定制卫星通信。这份合同进一步扩大了马斯克作为国防承包商的角色。SpaceX有能力也有意愿因马斯克的突发奇想中断他们的服务,目的是束缚一个主权国家的自卫能力,我们对此深表关切。

  • 司机占用应急车道狂飙超车致翻车:扣分罚款负全责!

    应急车道是生命通道,但在高速堵车时,总有大聪明”会选择走应急车道开得还特别快,当然,这时候就有可能发生事故。近日在江苏南京,一黑色小车违法占用高速应急车道超车,在向左并入第三车道的过程中,撞到正常行驶的车辆右侧,造成失控侧翻,所幸无人受伤。网友:最烦没事就往应急车道上跑的人,什么是应急,你跑上去了,是爽了,但真正需要走这条路的救护车、清障车都有可能因此受阻,耽误救援时间不说会加剧拥堵;又菜又爱玩,那么宽的路硬生生往人家车上怼,翻车也正常。

  • 淘宝联盟上线双11激励计划:超10亿补贴淘宝客,B站知乎微信广告联合补贴加码

    阿里妈妈淘宝联盟公布2023天猫双11激励计划,推出超10亿补贴、和低价优质货盘为淘客提收益,淘客推广淘宝天猫官方的双11官方立减货盘可返还技术服务费,新推出的「超级U选快抢日」限时抢购玩法,有百款商品天天上新,货盘价格低至1折,官方补贴淘礼金最高10元/个,推广者、招商团长等均有丰厚奖励!同时,淘宝联盟还首次接入微信广告渠道,淘宝客在微信朋友圈投放超级红包后实现直跳唤起淘宝app,消费者领取红包购买商品即可获得推广佣金,如遇新客还有额外奖励。在种草营销方面可通过淘宝联盟星任务打造的视频号种草、引流淘系成交的高效营销链路,拓展种草收益增量!消息还显示,在这个天猫双11,更多平台也宣布与阿里妈妈淘宝联盟建立更深入的合作,提供独家资源支持淘宝客,B站、知乎在双11期间将与淘宝联盟一起,面向淘宝客进行联合补贴:提供10%-20%不等的额外流量加码。未来3年,淘宝联盟将投入更多资源,扶持100万个深度运用AI的科技先锋淘客、10万个服务10万消费者的用户先锋淘客、100个年生意规模破亿的生态先锋服务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