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x90s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x90s今天正式发布:天玑9200 芯、3999元起

2023-06-26 20:1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6月26日消息,今天下午vivo召开了新品发布会,会上发布了vivo x90s新款旗舰机,这款手机搭载天玑9200处理器,售价3999元起,有青漾、至黑、告白和华夏红四种配色。

vivo这款旗舰机支持LPDDR5X UFS4.0存储,配有120W双芯闪充、IP64防尘防水,比上一代略重一点点,整体提升是在处理器和网络方面。支持Wi-Fi7;配有自研影像芯片V2,保留曲面边缘和1260p分辨率的6.78英寸OLED屏幕。

ChMkLGSZU6OIB8RcAAD7RLtIFJkAAR7rgBHkkAAAPtc705.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14配置大曝光 3999元起

    小米14系列一直是公众关注的焦点,近日网上有关其配置、价格和发布时间的传闻也引起了热议。尽管官方尚未正式宣布,但可以确定的是,小米14将会是一款备受期待的产品。起售价格为3999元人民币,非常具有竞争力。

  • 三星Galaxy S24配置曝光 前置打孔屏 39999元起

    三星GalaxyS24系列即将发布,搭载了最新一代的骁龙8Gen3芯片。这款高配版本的骁龙8Gen3将带来出色的性能表现,成为明年市场上最强大小屏旗舰手机之一。三星GalaxyS24系列将带来卓越的性能和优秀的摄影能力,成为未来小屏手机市场中的佼佼者之一。

  • 6999元起!荣耀Magic Vs2手机正式发布

    荣耀MagicVs2手机正式发布6999元起在刚刚结束的荣耀发布会上,荣耀宣布推出了全新的超轻薄手机——MagicVs2。该机分为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6999元和7699元。目前已经在京东上架销售,售价为人民币6999元起。

  • 5999元起!荣耀V Purse发布

    荣耀在今日晚间的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其首款外折屏手机——荣耀VPurse。与市场上商务色系的折叠屏手机不同,荣耀VPurse通过山茶金、冰川蓝和夜黑三种时尚配色,展现出独特的时尚风格。限量预售将于今晚21:00开始,正式开售时间为9月26日10:08。

  • 一加Ace 3参数曝光:小长焦 2999元起

    一加Ace3手机的参数近日曝光,这款新机将成为一加Ace系列的最新成员。一加Ace3将采用索尼IMX709传感器,支持2倍小长焦功能。一加Ace2Pro的起售价为2999元。

  • 华为新款14英寸笔记本上架:13代i5 首发3999元

    华为MateBookD14SE版2024笔记本现已发布,售价4199元,首发到手价3999元。新品将于10月17日0点开启预售,10月23日20点开启首销。智能化方面,华为MateBookD14SE版2024支持多设备协同,随时与耳机、手机、平板、显示器、智慧屏无线连接。

  • 吃惊吗?2399元就能买安卓最强处理器 苹果要7999元

    不少人吐槽如今的安卓旗舰越来越贵,让苹果iPhone显得越来越有性价比。但整体来看,除了极个别机型,安卓旗舰的价格与苹果iPhone的差距还是非常明显的。努比亚Z50的8256GB版本,也成为2023年9月份安兔兔2000-2999元手机性价比榜单冠军!作为对比,搭载苹果A17Pro处理器的最便宜机型是iPhone15Pro128GB版,价格为7999元,是努比亚Z50价格的3.33倍!其实,大家买手机不必溢价追新,可以在过去2年内找一些安卓旗舰看看,很可能找到既便宜、性能又强的心仪机型。

  • 12999元起!华为Mate X5折叠机提供官网90天预约申购

    华为MateX5已经开始接受90天的预约,用户随时可以取消预约并获得全额退款。如果预约申购的等候期满仍未产出,用户可以选择延期继续等待。华为MateX5典藏版还具备IPX8级抗水性能,重量分别为素皮版243g和玻璃版245g。

  • 千元智投小金刚 Redmi投影仪2系列发布999元起

    9月21日,Redmi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了Redmi投影仪2系列,自去年推出首款智能投影仪后,Redmi快速成为行业销量TOP级品牌,此次Redmi投影仪2系列在亮度、智能体验、外观设计等方面均进行了升级,可谓诚意十足。Redmi希望将植根于品牌中的“真诚热爱”基因快速导入到智能投影仪行业,持续推动行业快速健康发展。系统内置无广告投屏软件,支持手机、平板一键投屏,追剧、打游戏、看综艺,有大屏更过瘾!可与手机、电脑互联秒变蓝牙音箱,聆听音乐更加酣畅,好歌就要与大家一同分享。

  • 1999元vivo新款机型上架:配置诱人 售价亲民

    vivoY78和Y78m均配备了6.64英寸的LCD屏幕,并且都支持侧边指纹、面部识别、394PPI和60Hz刷新率。在硬件配置上,两款手机都搭载了天玑6020处理器,电池容量为5000mAh,并支持44W闪充。在摄像头方面,vivoY78的前置摄像头像素为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则采用了双摄:5000万像素主摄和200万像素虚化摄像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