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配置大曝光 3999元起

2023-10-17 07:5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14系列一直是公众关注的焦点,近日网上有关其配置、价格和发布时间的传闻也引起了热议。尽管官方尚未正式宣布,但可以确定的是,小米14将会是一款备受期待的产品。

据可靠消息人士透露,小米14将搭载台积电工艺打造的高通骁龙8 Gen 3移动平台,并且CPU性能提升23%,GPU性能提升35%。此外,配备LPDDR5X运行内存和UFS 4.0增强版闪存,并搭载超豪华VC散热系统和小米新一代性能动态调度系统。

在屏幕方面,小米14采用华星光电的C8屏幕,分辨率达到1.5K级别,并支持120Hz刷新率和12bit色深。峰值亮度可达2800尼特,在显示效果上十分出色。

关于电池续航能力,小米14内置了新一代的4600mAh硅碳负极电池,并搭载了小米自研的澎湃充电芯片和电池管理芯片。支持90W有线快速充电和50W无线快速充电,为用户提供更长久的使用时间。

至于摄影能力,小米14后置徕卡四摄,四颗摄像头均为5000万像素。其中主摄是来自国产镜头厂商豪威的OV50H,该传感器尺寸为1/1.28英寸,并支持徕卡原生双画质和徕卡超色彩影像。

据悉,小米14将于10月27日发布并10月31日开售。起售价格为3999元人民币,非常具有竞争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