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12999元起!华为Mate X5折叠机提供官网90天预约申购

2023-09-24 17:2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华为Mate X5已经开始接受90天的预约,用户随时可以取消预约并获得全额退款。如果预约申购的等候期满仍未产出,用户可以选择延期继续等待。 目前,Mate X5有5种配色可供选择,包括幻影紫、羽砂黑、羽砂白、羽砂金和青山黛。该手机典藏版的内外屏峰值亮度均为1800nits,同时支持1-1800nits的亮度调节。Mate X5典藏版的内外屏均为1-120Hz LTPO自适应刷新率屏幕,而其外屏则采用1-120Hz LTPO自适应刷新率屏幕。 值得注意的是,Mate X5典藏版的麒麟9000S的屏幕升级为第二代昆仑玻璃/玄武钢化昆仑玻璃,同时支持双向北斗卫星信息。在配置方面,该手机拥有5000万像素超感知摄像头(F1.8光圈)、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F2.2光圈)和12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摄像头(F3.4光圈,OIS光学防抖)。 在电池续航方面,华为Mate X5普通版和典藏版都搭载了5060mAh的高硅负电池,并支持66W有线和50W无线超级快充,电池容量分别为12 256GB和16/512GB。除此之外,华为Mate X5典藏版还具备IPX8级抗水性能,重量分别为素皮版243g和玻璃版245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