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考最新资讯  > 正文

高考生喊话马化腾新版QQ空间难用后 腾讯火速调整:改好了!

2023-06-26 13: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6日消息,在2023年全国高考首日,杭州十四中考点首位走出考场的考生接受采访时喊话马化腾称,腾讯能不能把QQ空间改回老版,新版太难用了”。

喊话没多久,腾讯QQ官博进行回应,表示非常重视你的建议!先专心考试,等考试结束后,我们第一时间联系你!祝你高考顺利”。

距离喊话已快20天,QQ空间改的怎么样了?

近日,腾讯QQ官方发文称,腾讯在高考后第一时间联系上这名考生,同时综合大家意见,火速进行版本修改

目前,建议最多的说说转发和浏览量可见,已经在8.9.63版本改回来了。

高考生喊话马化腾新版QQ空间难用后 腾讯火速调整:改好了!

据介绍,这名考生网名为月下归”,在考前就已和同学约好,谁先出来谁说,改回说说转发和浏览量可见后,他身边的同学好友都一致好评,还有网友表示他是空间的神”。

月下归oc(自设)是可爱的女孩子,自称长时间在线冲浪,日更10-20条说说,经常在空间发疯”,月下归称,QQ空间是我的精神支柱,即使生活有些不如意,打开空间就感觉这是我家,很安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时候丢了的QQ号 还能找回吗 腾讯科普三种找回方法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最近,话题#小时候被盗的QQ终于有救了#登上热搜,起因是有一网友分享了自己成功找回QQ的经验。而这,也吸引了腾讯QQ的注意。腾讯并未回应小时候丢了的QQ号能否找回,但科普了如何找回被盗的QQ号。方式一:点击QQ安全中心”公众号菜单栏,【帮助中心】【账号安全】【找回密码】进行找回方式二:点击QQ登录页右下角【更多选项】【找回密码】进行找回方式三:搜索【腾讯客服】微信小程序,前往QQ版块的【密码密保问题】进行找回

  • 雷军辟谣爽文人生:我不是高考状元 卡里也没有冰冷的40亿

    今天下午雷军在抖音开启直播,辟谣了自己爽文人生”的传言。自己并不是高考状元,也没有考700多分。爽文”并不能将一路的艰辛轻描淡写,不断经历失败和挑战后始终坚持奋斗才是成功的秘诀。

  • 鞠婧祎空降把QQ服务器弄崩了 腾讯回应:被大家热情吓到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今晚8点,知名艺人鞠婧祎惊喜现身QQ平台,参与花间令”活动,意外把QQ服务器搞崩溃了。腾讯QQ此前预告,粉丝们可以通过搜索花间令鞠婧祎”关键词进入特定频道,查看置顶帖子并留言互动,即有机会获得鞠婧祎的亲自回复。然而,活动开始后不久,部分用户反映无法正常发送评论,界面出现发送失败,点击重试”的提示。面对网友的询问,鞠婧祎幽默回应称:QQ被吓到了。”腾讯QQ官方也转发了这一消息,并调侃道:被小鞠说中了!看来鹅真的被大家的热情吓到了!期待小鞠再次光临~”网友们则给QQ提出了建议,希望下次能够提前

  • 多所校推强基计划:高考数学140分以上即可破格录取

    高考数学140分以上即可破格被高校”录取的话题,引起网友关注热议。有媒体进行了调查,发现消息来源可能是一批全国名校陆续发布的强基计划”招生简章。有业内人士指出,数学非常强的学生,其它科总分也不会太低数学能考140分以上,在很多重高都是凤毛麟角。

  • 特斯拉管透露:最新版FSD已部署约200万辆汽车

    特斯拉人工智能经理ParilJain近日透露:截至2024年3月,我们基于端到端NN神经网络的驾驶策略已在美国部署到约200万辆汽车上。全球范围内的600多万辆汽车已经运行了其他安全Autopilot软件堆栈。这个数额与在道路上安装了特斯拉设计的AI推理计算机并由司机训练的汽车的价值约2500亿美元相比,根本不值一提。

  • 消息称小米将布局增程SUV对标理想,官方火速辟谣!

    据国内媒体报道称,小米汽车已开始新平台的开发工作,该平台将采用增程式混动的动力总成,三款已规划产品均为SUV车型,定位家庭用车。上述三款车型对标理想L7、理想L8、理想L9,在同一平台架构上通过轴距以及座位数的改变,进行产品区隔,但售价区间会比理想产品更低。雷军随后在其个人微博回应称,感谢李想的心意,我还是决定买一台表示支持。

  • 免费1GB你够用吗 今起腾讯文档新建在线文档占用存储空间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日前,腾讯文档发布公告,称腾讯文档个人存储空间使用规则将从今天起进行优化调整。根据公告,自2024年4月10日(含)起,所有用户新创建的在线文档(包括但不限于文档、表格、幻灯片、收集表、智能文档、智能表格、脑图、流程图、白板)都会占用存储空间。需要注意的是,在2024年4月10日(不含)之前创建的在线文档不会占用存储空间。但用户若在2024年4月10日(含)之后修改编辑这些文档,则这些文档就会占用存储空间;上传至腾讯文档内的本地文件占用存储空间规则保持不变。个人存储空间使用达到上限后,用户无法新建文档

  • 雷军:发布会对我来说就像高考 小米SU7大定超5万台

    雷军今日清晨在微博中向众人致以问候,并分享了他昨晚发布会后的心境。他写道:“昨晚的发布会,对我来说就像一场高考,我本以为之后可以好好休息一觉。这一目标的实现,离不开雷军及小米团队的共同努力和不懈追求。

  • 聚焦绿色低碳质量发展,中成空间这样答题

    在数字化转型与绿色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全球经济深入发展,产业结构持续升级,新质生产力的培育和发展已成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动力。作为行业科技创新的领跑者,中成空间打造“气膜”特色品牌,气膜产品凭借其领先的科研技术、创新实践和环保理念,为新质生产力的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为港口码头、矿产原采、文体科技、商旅文化等领域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增添创新动能。中成空间将持续发挥其在新质生产力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助力各行业迈向更高层次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同时也为构建更绿色、智能、高效的产业生态贡献企业力量。

  • 雷军:昨晚小米SU7发布会就像高考 打算好好睡一觉

    快科技3月29日消息,今天一早,雷军发微博向大家问早安。他写道:昨晚的发布会,对我来说就像一场高考,我本以为之后可以好好休息一觉。然而,早晨很早就醒了。”备战高考需要三年,雷军造车也历经三年时光。而昨晚,小米SU7正式上市,雷军终于交出了他的答卷。究竟能得多少分呢?上市仅27分钟,大定销量达到50000台,这或许是最好的评判。三年前,当小米宣布涉足汽车领域的那一天,雷军站在舞台上,满怀信心地说:这将是我人生的最后一次创业,我愿意用我全部的声誉为小米汽车而奋斗。”雷军坦言,过去的三年里,他每一天都战战兢兢。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