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美容技术总监最新资讯  > 正文

柏荟医疗集团美容技术总监Dr. Peng获SCI杂志审稿专家殊荣

2023-06-26 11:2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美容皮肤学杂志》(JCD)为柏荟医疗集团的美容技术总监Dr. Peng颁发了审稿专家荣誉证书,表彰他在 2022 年担任审稿专家期间的突出贡献。此次获得SCI杂志审稿专家殊荣,是对Dr. Peng学术水平的高度认可,也是对柏荟郑涵文团队高定美学的认可与鼓励。

SCI(全称Science Citation Index)收录了全球各科研领域高影响力、高专业度的学术型文章,是国际前沿技术和发展趋势的代表,也是一种进行国际学术交流的重要方式。SCI论文被收录是对作者学术水平的认可。

Dr. Peng不仅是柏荟医疗美容技术总监、柏荟元老级医师,更是中国台湾医用镭射光电学会理事长、国际皮肤外科医学会(ISDS)理事,同时他也是艾尔建美学全球种子级教官医师,对于面部年轻提升的施打技术炉火纯青,因唇部、泪沟、卧蚕等部位的年轻态塑造而闻名,从细节到整体,其施打技术常被行业医师们模仿和学习。多年累计受海内外医学峰会邀请做学术演讲及教学指导数百场, 2022 年线上授课达60+场。

多年来,Dr. Peng潜心钻研,先后撰写了众多学术科研著作,其中 23 篇著作已相继被SCI收录,如今他本人更是成为SCI审稿专家,并担任多家SCI医学期刊的评委,可见其国际学术地位。对此,他表示“见证许多优 秀论文的发表,是人生一大乐事。”

据了解,柏荟医疗集团自 2012 年7⽉成立以来,便在柏荟郑涵文女士的带领下在全球严选整合优质资源,汇聚国际前沿技术、全球医疗专家,打造高定医学团队,秉承精益求精的态度,践行高定美学理念与体系,不断探索年轻化的可能,为广大女性消费者提供专业化、高质量的安全医美服务。

目前,柏荟医疗集团不仅拥有美容技术总监Dr. Peng这样的美容领域高端人才,还拥有众多业内英才,持续提升柏荟医美技术水平,完善高定美学体系。未来,柏荟医疗集团也将继续整合优质资源,吸引更多业内人士,充实高定医美团队,深化高定美学理念,助力更多女性安全变美!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