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停车场收费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误入停车场51秒被收费8元 管理方:入场就收费

2023-06-26 10:00 · 稿源: 快科技

一般停车场入场后,都有15-30分钟的免费时间,要是有停车场,开进去几秒就要收费,你愿意给吗?

据报道,6月24日,有车主发视频吐槽称,自己驾车误入成都市青羊区某商务大厦的停车场,仅入场51秒就收费8元。车牌识别系统上显示,车牌为苏N73***的临停车,停车时间为51秒,费用为8元。

车主表示,他当时是跟着导航走的,误入停车场后,他也没有停车立即驶出,结果停车场道闸收费系统跟他收费8元。

他向现场工作人员解释,自己是误入,但沟通未果,无奈交钱离开。车主称:很多停车场都是有免费时长的,进去51秒就要收费,不太合理。”

6月25日上午,该商务大厦管理部门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暂未关注到网传视频,停车场临时停车2个小时内收费8元,入场即时收费,关于能否有免费时长,他们会向公司反馈。

另一工作人员称,已查到该车牌在停车场系统内的记录,可以把费用退还给当事车主。

对此,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