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蜘蛛侠:纵横宇宙最新资讯  > 正文

每天工作11小时、一周无休:《蜘蛛侠:纵横宇宙》被曝压榨员工

2023-06-25 20:19 · 稿源: 快科技

6月25日消息,近日,4位曾参与《蜘蛛侠:纵横宇宙》创作的员工透露,该作的制作过程异常艰巨,有约100名美术人员在制作完成前就不堪重负而离职

这与该作的编剧、制片人菲尔洛德有密不可分的关系。

根据制作人员透露,菲尔洛德在早期规划阶段没能将3D动画概念化,而是更偏爱直接对完全渲染好的动画进行修改。

对于美术相关的制作人员而言,这意味着他们需要经常对已经完成渲染的成品影片进行修改,甚至推翻重做。

甚至于到了最后的渲染阶段,还有一些美术人员被迫每天进行5次以上的内容修改。

为了弥补因此浪费的时间,《纵横宇宙》的美术团队被迫每天工作11个小时,每周工作7天无休,时间长达一年以上。

目前,索尼高管反驳了关于洛德管理风格的说法,称这是一个动画正常的迭代过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