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光年之外最新资讯  > 正文

王慧文因健康原因暂时离职,已离开往光年之外就医

2023-06-25 17: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5日 消息:据36kr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光年之外联合创始人王慧文最近遭遇了个人健康问题,已经离岗就医。据悉,王慧文在5月中旬出现了一些健康问题,疑似出现了抑郁类症状。这次离岗可能会对公司的整体运营产生一定影响。

机器人AI

今年2月,王慧文就曾发布一封“AI英雄榜”求贤令,宣告要拥抱新时代,打造中国版OpenAI,设立北京光年之外科技有限公司。3月8日,王兴还曾在朋友圈官宣将以个人身份参与光年之外的A轮投资,并出任董事。

据悉,王慧文出资5000万美元,估值2亿美元,他个人不占股份,资金占股25%。75%的股份用于邀请顶级研发人才。

此外,光年之外对外表示近期并未开启新一轮融资,所以相关传闻中的估值和融资金额也是失实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