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端午假期最新资讯  > 正文

五年最火端午收官 热门城市机票、酒店预订量均超2019年

2023-06-24 16:28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6月24日消息,端午假期迎来返程,去哪儿数据显示,2023年端午假期,国内热门城市机票预订量超过2019年同期二成 ,国内热门城市酒店预订量超过2019年同期1.6倍。

飞猪《2023端午出游快报》显示,在这个端午假期,包含国内机票、酒店、周边游、中长线路游等在内的国内旅游服务延续了今年以来的复苏势头,商品订单量继续超越2019年同期;出境游稳健恢复,较同样长度的元旦假期,订单量已增长3.6倍以上。

今年端午是属于年轻人的“旅游节”,18-33岁的旅客群体占比超过四成。假期短暂,一些旅客选择2小时旅游圈内的短途游,也有一些旅客“请三休八”拼假出游,16日晚就踏上了旅程。五一后旅客依旧不减的出游热情,造就了五年来“最火”端午假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