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考最新资讯  > 正文

要考北大!汶川“敬礼娃娃”郎铮高考637分:15年前被埋20小时

2023-06-24 09:12 · 稿源: 快科技

6月23日起,2023年高考之后的查分开放了,很多家庭都为孩子的分数高兴,在这批人中还有个特殊的考生,那就是四川绵阳的郎铮,他15年前被称为敬礼娃娃”,这次的高考中获得了637分的好成绩。

根据他的说法,今年的高考文科考试中,他获得了语文129分、数学126分、文综239分、英语143分,总共637分的好成绩。

15年前,年仅3岁的郎铮被埋20余个小时后获救,躺在担架上向救助他的兵叔叔敬礼,也被称为敬礼娃娃”。

15年后,郎铮已经成长为1米85的阳光大男孩,喜欢打篮球,他说考个好大学不辜负帮他的人,要用实际行动感恩,他的志愿是希望报考北京大学

郎铮表示,大学是一个更大的平台,可以去接触更多的人,交更多的朋友,还可以拓展眼界、增长见识,自己会有一个跟中学不一样的提升。”

不过距离填报志愿还有点时间,假期中他将陪伴家人去自驾游,沿着318国道去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