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低代码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葡萄城“赋能开发者”Meetup启航,首发北京站与开发者共话行业发展机遇

2023-06-21 16:0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6月15日,由全球领先的软件开发技术低代码平台提供商葡萄城主办的“2023赋能开发者Meetup”(以下简称Meetup)活动在北京顺利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京东物流、中联教育、构力科技、荣智汇通、西西科技等企业分享开发技术在物流、在线教育、建筑、信息化系统开发等领域的成功实践。北京及华北地区的众多IT精英汇聚一堂,针对企业数字化转型相关话题展开深入探讨,现场分享干货满满、精彩纷呈,与会嘉宾兴致盎然、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现场图)

    Meetup是以“赋能开发者”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聚焦开发控件、低代码、BI等开发技术,邀请行业知名公司的技术负责人、产品经理等,分享行业前沿开发技术在多场景多领域的应用案例和数字化转型最佳实践,从行业、产品、技术、应用等多个维度为开发者带来新启发,并促进区域资源整合与融通创新。

    活动伊始,葡萄城软件总经理倪爱军先生介绍了举办Meetup的初衷——希望促进开发者密切交流、相互借鉴和共同发展,挖掘更多合作机会,也希望听取开发者对葡萄城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提升软件开发技术的持续发展。

(葡萄城软件总经理倪爱军先生开场致辞)

    随后,葡萄城软件副总经理郭玮先生分享了葡萄城在产品、服务和生态等领域的深入探索和持续实践。葡萄城专注软件开发技术40余年,深入贴近用户需求,匠心打磨产品,并不断把握技术趋势、引领前沿技术,坚持“从客户中来,到客户中去”,倾听客户声音,通过各种技术培训及认证体系、合作伙伴网络、百万级开发者社区等方式全方位赋能开发者,持续激发开发者潜能,助力企业变革和行业进步!

(葡萄城软件副总经理郭玮先生进行主题分享)

    在嘉宾分享环节,京东物流大数据产品总监焦文健先生分享了在数据量庞大、业务复杂、时效性强、在线交互分析需求高的场景下,如何通过搭建Udata数据平台来解决数据集成、数据管理、数据服务、数据分析等关键环节,为面向数据应用场景的业务分析人员及研发人员提供一体化的敏捷BI解决方案。在Udata数据平台中,通过与葡萄城SpreadJS前端表格控件的有效集成,满足了平台中对数据填报和数据分析的需求,实现实时洞察和交互式分析,从原来的人找数据变成数据找人。同时,SpreadJS优良的性能能够满足京东平台大数量的需求,在提供稳健功能的同时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高效盘活数据资产。

(京东物流大数据产品总监焦文健先生进行主题演讲)

    中联教育产品总监熊显彬先生分享了葡萄城Wyn及SpreadJS在教育行业的落地实践。在线教育行业的应用软件具有开发时效性要求高、产品易用性强、高并发(性能)、要求系统风格一致等特点。通过与葡萄城Wyn嵌入式BI系统进行整合,满足了教育行业的BI的需求,有效降低学习成本,同时也为学员的考评带来了极大的便利。除此之外,熊总也分享了葡萄城SpreadJS在自动纳税申报、智能审计场景中的深度应用,SpreadJS提供的类Excel特性不仅能够满足业务场景的需求,同时也便于业务人员进行操作。

(中联教育产品总监熊显彬先生进行主题演讲)

    构力科技数字建造事业部项目总监蒲秀杰先生分享了嵌入式BI在建筑工业化智能建造平台中的应用。蒲总提到,之所以选择葡萄城Wyn嵌入式商业智能软件,就是看中了Wyn的深度集成能力,不仅如此,Wyn还可以与企业已有的系统风格保持一致、实现跨组织的数据隔离。在BIM施工管理系统中集成Wyn 嵌入式BI软件,可以协助管理人员进行精细管理及有效决策,降本增效的同时也实现了企业在资金管理、人力管理、合同管理等“多个维度+全流程”的信息化建设,助力建筑行业的数字化升级。

(构力科技数字建造事业部项目总监蒲秀杰先生进行主题分享)

    荣智汇通总经理沈朝先生给大家带来了苏州银行数据填报系统和河南投资集团数据填报系统的实践案例。这两个案例均使用葡萄城的SpreadJS前端表格控件来实现快速设计各类填报模板、在线填报、批量导入导出表单等业务需求,大大缩短了项目的开发周期和运营成本。会议期间,沈总还分享了Wyn商业智能软件在上海振华数字化综合管理平台中的深度应用。荣智汇通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完成了该项目的的交付,在涉及10多个部门、集成多个系统的同时,保证了数据的准确性和有效性。

(荣智汇通总经理沈朝先生进行主题分享)

    西西科技创始人韩飞先生分享了企业信息化30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数字化和信息化在业务系统中的重要作用。为进一步推动企业信息化建设,西西科技通过低代码开发平台来加速信息化系统的落地。韩总分享了借助葡萄城活字格低代码开发平台为北京某建筑设计院研发的人员绩效管理系统,通过该系统为企业建立了全新的人员绩效管理模式,实现了管理模式的创新,让大家看到低代码在敏捷开发、低成本试错、迭代优化等方面的优势。

(西西科技创始人韩飞先生进行主题分享)

    本次活动还专门设置了产品演示区,由葡萄城资深技术顾问对SpreadJS表格技术、Wyn嵌入式BI、活字格低代码开发平台等三大产品及相关技术进行全方位的展示,参会者兴趣浓厚,现场讨论的氛围十分热烈。

(现场技术交流图)

(现场交流讨论图)

    Meetup北京站顺利结束,接下来葡萄城“赋能开发者”Meetup 将继续走进上海、深圳、南京、青岛等城市,与当地开发者密切交流,现场解答参会者在技术能力、解决方案、转型实践等方面的疑惑,与大家共话数字化转型的新方向、新机遇 。

上海站Meetup正在紧张筹备中上海站报名方式:

时间:7月

地点:上海

诚邀您参加葡萄城“赋能开发者”Meetup

共同探索行业发展新机遇!

下一站,我们上海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