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折叠屏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折叠屏手机外观首曝:直角中框、后置哈苏三摄

2023-06-20 19:3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0日消息,一加曾宣布其首款折叠屏新机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随着发布了时间的临近,有关该机的消息也越来越多。

海外博主OnLeaks”公布了一加折叠屏手机OnePlus V Fold渲染图。可以看出,新机与OPPO Find X6一样,配有圆形相机模块,内置三颗镜头,还有哈苏调校。据悉相机主摄为5000万像素IMX890传感器,另有4800万像素IMX581超广角镜头和3200万像素潜望式摄像头。

同时,该机采用素皮外壳,直角中框,并且保留了经典的三段式按键,上滑静音、居中振动、下滑响铃,可以让用户在上课、开会、休息的时候,不用点开屏幕就能一键快速切换手机状态,非常地简单便捷。

据爆料,OnePlus V Fold将会采用8英寸AMOLED内屏,2K分辨率,支持120Hz高刷。

处理器为骁龙8 Gen2,配有LPDDR5x内存以及UFS 4.0闪存。另内置4805mAh电池,支持100W快充。

此外,一加还将带来另外一款名为一加V Flip的纵向折叠手机,该机的折叠方式是上下折叠,预计两款机型将会同时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