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最新资讯  > 正文

技术筑梦未来,君润人力亮相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

2023-06-20 09:4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6 月 15 日,第九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启幕,作为以科技驱动的专业人力资源解决方案供应商,君润人力亮相“人力资源服务专区”,向国内外嘉宾及观众展示君润人力在人力资源行业取得的创新成果与专业解决方案。

聚焦科技前沿,共襄技术盛宴

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以下简称“上交会”)由商务部、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是技术贸易领域展示先进技术、链接创新资源、深化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本届上交会深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秉承“创新驱动发展、保护知识产权、促进技术贸易”理念,坚持“国际性、引领性、互动性”的办展方向,搭建汇聚展示全球创新成果和解决能力的平台,深化技术贸易国际交流合作,积极扩大先进技术进口,鼓励扩大成熟的产业化技术出口,共享技术发展成果,在开放合作中提升创新能力,更好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和创新型国家建设。

君润人力携自身科技产品与人力资源综合解决方案亮相展台。展会现场,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中国人才交流协会副秘书长朱庆阳先生莅临君润人力展台,详细了解君润公司“科技+服务”的发展理念,并对其在人力资源领域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

科技+服务,助力人力资源行业高质量发展

数字经济正在成为驱动中国经济增长的核心力量,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和人力资源管理应用全面融合,推动人力资源管理转型升级。基于此,君润人力坚持深化“技术+平台+服务”的独特模式,在生态平台、核心产品和服务能力持续发力深耕。

在生态平台打造上,君润全方位加大技术投入,不断扩充技术团队力量,持续进行众乐招聘平台、优活HR智慧管理平台、用工管理平台以及政策资讯平台等多样化平台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才匹配与服务交付效率,赋能客户实现数字化管理;

在核心产品方面,君润紧跟国家战略与市场需求,在泛物流、新零售、平台经济等核心领域打造更细化的服务颗粒度,以“招聘+岗位外包+灵活用工+流程外包“等核心产品组合有效解决各类复杂场景下的用工难题;

在服务能力方面,君润打造【客户经理+方案专家+交付团队】“铁三角”协同服务模式,依托“集中+属地”交付能力,以及规范化的现代服务质量管理体系,为“高质量有温度”的客户服务提供有效保障。

此次参加上交会,君润深刻感知到科技创新迸发的蓬勃力量。未来,将继续朝着“用技术提升整体人资效益”的企业使命砥砺前行,在科技创新领域持续深耕,同时不断强化服务能力,赋能企业和社会人力资源有效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