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nap最新资讯  > 正文

Snap 发布 SnapFusion:将智能手机生成式 AI 图像创作速度缩短至不到两秒

2023-06-20 09: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0日消息:有很多基于 AI 的生成艺术创作者,从 Midjouney 到 Bing Image Creator 等等。但是,这些类型的图像生成器有时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完成工作,具体取决于文本提示和其他因素。

6381801063672488277080322.png

图片来自 Snap

Snapchat 的母公司 Snap 今日宣布其 Snap Research 部门研发出一项新技术,可加快生成式 AI 艺术创作生成图像的速度。

Snap 称该新方法为 SnapFusion,将通过生成式 AI 制作图像的时间缩短至不到两秒。他们声称这是「迄今为止学术界发布的最快速度」。

Snap 在博文中补充道:

Snap Research 通过优化网络架构和降噪过程实现了这一突破,使其非常高效,同时保持图像质量。因此,现在可以在移动设备上运行该模型,基于文本提示生成清晰的图像,而不是像其他研究所展示的需要几分钟或几小时。

研究论文详细介绍了 SnapFusion 的工作原理,并展示了使用该新技术创建的艺术品的多个示例。论文中指出:

具体而言,我们通过识别原始模型的冗余部分并通过数据蒸馏减少图像解码器的计算,提出了一种高效的 UNet。此外,我们通过探索训练策略和引入无分类器指导的正则化来增强步骤蒸馏。

不过 Snap 表示这一新方法在面向普通用户之前仍需要一段时间。然而,他们补充道,这项技术「有潜力在移动设备上大大提升高质量生成式 AI 体验」。这一新技术很可能会在未来的 Snapchat 移动应用程序更新中加入。

这是 Snap 拥抱生成式 AI 的新尝试。此前 Snap将其「My AI」助手的可用性扩大到所有用户。但事实证明用户对这一变化并不特别感兴奋,反而招致了大量一星差评。

Snap 研究论文:

https://arxiv.org/pdf/2306.00980.pdf%20/%20https://snap-research.github.io/SnapFusion/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