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哈曼新品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琉光溢彩 璃所当燃」新品发布会高光启幕 哈曼携手全新品牌代言人成毅共探声音美学

2023-06-19 14:1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 2023 年 6 月 15 日 ,横店】沉浸声光奇境,共探声音美学。今日,哈曼倾力开启「琉光溢彩 璃所当燃」 2023 哈曼新品发布会,与音乐爱好者共赴一场凝聚出彩声色与创新科技的视听盛宴。作为哈曼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成毅亮相新品发布会,与现场嘉宾一同见证哈曼集团旗下两大品牌哈曼卡顿JBL的新品耀世发布,实力诠释品牌开拓创新的精神内核,与音乐爱好者一起共探声音美学的无限可能。

演绎出彩声色,诠释优雅格调

作为哈曼集团旗下的两大经典品牌,豪华时尚音箱品牌哈曼卡顿和高保真至潮音频品牌JBL拥有深厚的品牌底蕴,以突破性的声学技术和独具匠心的设计美学打动音乐爱好者。哈曼卡顿集非凡艺术品味与创新科技内涵于一身,以优雅的设计和奢华时尚的外观重新定义声音美学,带你领略每个音符的深邃之美;JBL则专注追求至纯音质,致力于将丰富细腻、澎湃震撼的声音体验带给音乐发烧友和时尚潮流爱好者。

一直以来,成毅都在以不懈的努力和执着的精神不断打破自我边界,诠释不同的角色, 同时也激励了更多人不断探索和前进 。虽近期突发腰伤,成毅先生仍不愿辜负粉丝的热情,乘坐轮椅出席「流光溢彩 璃所当燃」 2023 哈曼新品发布会现场。“我们很高兴和成毅携手合作,他对事业的坚毅执着,对生活的求新探索,生动地诠释了哈曼卡顿和JBL的声音美学。”哈曼大中华区时尚音响部集团副总裁及总经理 朱松亭先生表示:“我们将和成毅一起,鼓励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不断开拓自我,找到属于自己的音乐基调,开启“琉光溢彩”的人生旅程!”

全新“琉璃家族”,打造声光奇境

随着哈曼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成毅的惊喜亮相,「琉光溢彩 璃所当燃」 2023 哈曼新品发布会也拉开了序幕。巨型热气球浪漫空降,和现场的水幕投影交相辉映,将舞台、水景灯光及音乐声效巧妙融合,相互交织打造出一场奇幻的视听盛宴。让观众沉浸在氤氲的水幕和声光中,引发无限想象,尽显品牌的匠心独运与创新之美。

在这“声”动全场的视听盛宴中,“琉璃家族”的三款新品哈曼卡顿AURA STUDIO4 音乐琉璃四代及JBL TUNE BUDS 琉璃豆和 JBL TUNE BEAM 琉璃荚震撼发布。哈曼卡顿新品AURA STUDIO4 音乐琉璃四代,在外观、氛围灯效、音效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五种梦幻氛围灯效搭配360°环绕音效,在光影流转间感受优雅律动,生动诠释哈曼卡顿的优雅格调; 而JBL TUNE BUDS 琉璃豆和 TUNE BEAM 琉璃荚的“琉璃豆荚组合”,以半透明光感设计,透出内部精密结构,呈现神秘的空间未来感,彰显出JBL耳机“天声敢出彩”的潮流态度,以创新视野鼓励年轻一代敢于自我表达,透出个性真我。

三款新品的焕新升级,充分彰显品牌勇于突破的创新精神。在轮番震撼登场的表演中,将音乐之律动和光影之绚丽融于一体,更显新品的琉光溢彩。

探索声色互动,畅想无尽创意

在发布会现场,哈曼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成毅也通过一系列妙趣横生的精彩互动,与在场嘉宾一同探索新品的别样魅力,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结合哈曼卡顿音乐琉璃四代的 极光幻境、瀚海星河、空谷流云、巴山夜雨、雪夜炉火 5 种氛围灯效,成毅在现场解锁光效任务,令现场的观众沉浸在这场声色互动中;在随后的JBL音乐唱将 650 游戏互动环节,成毅和粉丝朋友现场合唱,呈现出另一番生动景象。哈曼更别出心裁地放飞绿色荧光气球,希望品牌、代言人及粉丝一起沉浸音乐世界,共同领略哈曼卡顿和JBL的声音美学。

当晚发布会也在天猫哈曼卡顿影音旗舰店JBL耳机旗舰店和JBL官方旗舰店进行同步直播,带领线上观众解锁更多惊喜体验,畅享品牌超值福利,多重钜惠来袭,尽显品牌诚意。

此次哈曼与代言人成毅共同打造「琉光溢彩 璃所当燃」的声光奇境,邀请众多音乐爱好者加入其中,掀起全场音乐狂潮,以创新态度再度诠释声音美学,未来哈曼也将继续携手成毅,重塑用户的声音体验,解锁更多“琉光溢彩”的声色时刻!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