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美联航波音737MAX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两架客机在机场相撞!波音机翼直接怼上空客尾部 乘客惊呼

2023-06-18 13:19 · 稿源: 快科技

6月18日消息,日前,美国一机场又上演了一出大水冲了龙王庙”的戏码。

据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6日,美国波士顿洛根机场一架美联航波音737MAX在滑行时,飞机机翼与达美航空空客A321尾部相撞,乘客拍下事发瞬间惊呼。

报道称,事故造成飞机轻微损坏,安排所有乘客下机并重新预订其他航班。

据了解,这种乌龙”事件已经不是第一次在美国发生了,今年2月,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一架准备飞往奥兰多的波音757客机等待起飞时,被一架波音787客机撞到,757客机的左翼在碰撞中被部分折断。

今年1月,美国航空一架波音777飞机起飞时,又险些与另一架达美航空待起飞的客机相撞。

据悉,当时这架达美航空客机驶上跑道,已开始加速准备起飞,塔台人员突然发现美国航空波音777客机在跑道正前方也要驶上跑道,遂立即呼叫达美航班终止起飞,停下时两架飞机之间的距离仅有约300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