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海贼王最新资讯  > 正文

人气漫改!网飞真人版《海贼王》预告片出炉:路飞橡胶手

2023-06-18 10:45 · 稿源: 快科技

6月18日消息,日前,网飞发布真人版电影《海贼王首个前导预告片,该片根据史上最高人气漫画《海贼王》改编,将于8月31日开播。

据悉,真人版《海贼王》伊纳基戈多伊出演路飞,新田真剑佑出演索隆,埃米莉拉德出演娜美,雅各布吉布森出演乌索普,塔兹斯盖拉出演山治。

在预告片中,路飞还展示了他的橡胶橡胶业 火手 枪”,不过有网友看后认为打戏稍微飘了点,整体还不错”路飞怎么能有独白太出戏了”等等。

真人版《海贼王》Tomorrow Studios和集英社制作,原著漫画作者尾田荣一郎等担任执行制片人,并参与选角工作。

根据官方此前公布的海报,为了追求真实性,剧组把前进梅利号”原本亲切和蔼的羊头改成了长着大嘴的山羊,与漫画中的可爱形象大相迳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