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福建交通事故最新资讯  > 正文

分心驾驶致5人身亡 家属质疑10个气囊全未弹开 丰田销售:后方撞击不能触发

2023-06-17 14:48 · 稿源: 快科技

6月17日消息,近日,福建省沈海高速翔安段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车撞上轿车,致车上5人死亡。

据福建交警官方消息,4月12日5时40分许,沙某驾驶货车在翔安出口匝道口并行的高速公路第二车道,碰撞吴某驾驶的小型轿车,导致小车5名驾乘人员死亡,经济损失高达880多万元。

经调查,吴某一直在接听其妻子的电话,导致其错过高速出口,他进入实线路段,未按规定继续直行,在高速公路第二车道内超低速行驶(经鉴定车速仅7公里/小时)伺机待转。沙某驾驶货车有伸手抓零食的动作,未能注意观察道路情况,且未按规定在货车道行驶,两名司机分心驾驶”共同酿成事故。

死者亲属质疑安全气囊质量,称当时丰田亚洲龙10个气囊全未弹开。

对此,美东丰田公司人士回应,正面冲击才会触发气囊,没有碰撞到相应点位才导致安全气囊未弹开,车是被后方撞上去的,没有碰撞到前方,也没有碰撞到侧面,不构成安全气囊弹开的条件。”

对于4S店回应没撞对位置说法,家属表示难以接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