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拳头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老将陈伟雄跳槽:出任拳头游戏全球副总裁

2023-06-16 22:4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16日消息,今天,拳头游戏官方宣布,曾在网易任职十五年,一手建立神迹事业部的老将陈伟雄,已经正式加入拳头。

在拳头游戏,陈伟雄将出任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工作室群产品负责人。

据悉,陈伟雄将负责拳头游戏旗下,包括《英雄联盟手游》、《英雄联盟》、《无畏契约》等游戏,在国内的持续开发和制作,管理和持续推动多项合作开发产品,并帮助拳头游戏搭建其移动研发平台能力。

因此,陈伟雄将直接向拳头游戏全球移动业务发展总裁兼中国负责人林松(Leo Lin)汇报。

目前,陈伟雄的领英信息也已经更新,证明了这一职位变动。

网易老将陈伟雄跳槽:出任拳头游戏全球副总裁

快科技延展阅读:

陈伟雄于2007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并随后加入了网易游戏,先后担任游戏设计师、制作人、工作室总监等职务。

在2013至2014年,他全权负责组建了网易神迹事业部,并担任事业部总经理的角色。

在他的领导下,该事业部从零开始建设,在中国和亚洲市场陆续发布了超过20多款移动端游戏,其中包括《第五人格》、《王牌竞速》等诸多知名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