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梅西最新资讯  > 正文

梅西ins发文感谢中国粉丝:开场81秒就进球 打破职业生涯记录

2023-06-16 14:30 · 稿源: 快科技

6月16日消息,在昨晚的比赛结束之后,梅西已经乘坐自己的私人飞机离开中国。

结束中国行之后的梅西,不仅通过国内微博平台发文,还在海外社交平台Instagram上发文感谢中国粉丝,称中国球迷带来了难以置信的支持。

梅西一直以来在中国球迷中就口碑极好,个人技术、性格、作风都很出色,而此次更是世界杯夺冠之后的首次来华,自然是获得了空前的热度。

比赛现场的球迷绝大多数都身穿阿根廷10号球衣,北京工体都被梅西”包围了。

同时还有狂热粉丝冲进场内拥抱梅西,并绕场一圈,引发场内和全网羡慕,而在这位粉丝捣乱”之后,阿根廷很快便再进一球,2:0赢得比赛。

当然,最受关注的还是梅西在本场比赛打出的第一个进球,开场仅81秒就在禁区外远射破门。

这一球也打破了梅西职业生涯的最快纪录,此前梅西从未在比赛的前两分钟取得过进球。

同时,这也是梅西在阿根廷队连续7场比赛取得进球,同样创下了新纪录。

遗憾的是,这次因为主办方安排失误,没能让梅西在线下与球迷们相见,只是进行了线上的直播互动,而梅西下一次来中国,很可能就不会是现役球员的身份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