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凯度BrandZ最新资讯  > 正文

排名提升29位!真我realme再登谷歌X凯度BrandZ中国全球化品牌50强

2023-06-15 14:2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 6 月 15 日—中国·深圳—谷歌(Google)与凯度(KANTAR)联合发布了全球知名品牌推荐榜与报告《 2023 凯度BrandZ中国全球化品牌 50 强》。科技潮牌真我realme跃居榜单第 21 名,相比去年位次提升 29 位。作为榜单中最年轻的公司,真我凭借对全球消费的深刻洞察,不断提升产品研发和迭代能力,并凭借着清晰的市场定位以及品牌影响力,迅速在全球化布局中占据一席之地。

无越级不发布,将“精品战略”践行到底

在全球经济波动与消费转型之际,“创新”、“品质提升”、“品牌沟通”成为报告中中国品牌出海行动建议中高频提及方向。正如凯度集团大中华区CEO暨凯度BrandZ全球主席王幸(Doreen Wang)表示:“只注重价格会削弱品牌的竞争力,使其错失赢得新消费者的机会。出海中国品牌现在的新目标是从有‘性价比’的品牌转变成有‘心价比’的品牌。”

而秉持“敢越级”的品牌理念,真我realme从诞生的那天起,就致力于为全球年轻人提供兼具强劲性能和越级设计的产品,让每一个年轻人尽享愉悦体验。自进入创业第二阶段以来,真我持续践行“精品策略”,并在今年首场新品发布会上,带来“无越级不发布”的承诺,表示每代产品必有越级技术。真我用产品持续突破创新,为年轻人带来越级体验,收获了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助推品牌实现健康持续发展。

两大爆款系列强势登场,真我践行技术引领者担当

今年真我聚焦GT系列和数字系列,打造了质超所值的精品,出场即爆款。比如引领1TB普及的真我GT Neo5 系列带来越级双前锋,在同等价位段中带来极 致性能和专业电竞体验。真我GT Neo5 无论是凭借着电竞五星准则成为 2023 王 者荣耀全国大赛官方赛事指定用机,还是量产全球最快的240W成为闪充行业最终章,都带给行业及用户惊喜感。

坚持影像越级的真我 11 系列更成为真我五年来关注度最 高的全球爆款产品。首创 2 亿像素单镜变焦相机,染指 2000 元档质价比之选顶峰,以极 致实力担任国内热门综艺《向往的生活》影像记录官,代言人吴磊倾情推荐;而在海外同样既叫好又叫座,海外一经发布便达到了品牌五年来最 高声量,首销销量较上一代上暴涨262%,接连 6 次占据Twitter热榜第 一,真我 11 系列成为全球现象级爆款。

在汹涌的全球化浪潮之下,中国品牌急于抢占市场、盲目扩张的旧航海时代已经过去,而需要精耕细作、打磨产品的全新大航海时代才刚刚开启。对于真我realme而言,全球化布局的重点将回归到最本质的产品上,不断在差异化中锻造品牌价值和国际影响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