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雄联盟最新资讯  > 正文

Uzi赛后采访哭了 发文感慨回到赛场的感觉真好

2023-06-15 10:15 · 稿源:站长之家

6月15日,《英雄联盟》2023全球职业联赛(LPL)夏季赛第三周第三个比赛日,EDG战队以2比1击败IG战队Uzi在回归首秀中获得了首场胜利。

赛后,#Uzi哭了#成为微博上的热门话题,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

电竞网吧 游戏厅 (1)

在接受采访时,Uzi几度哽咽,感谢大家的支持,他会继续努力,这是他的使命,也是所有电子竞技运动员的决心。

“每次我的朋友问我什么时候会再打比赛,或者我什么时候能再次复出,这是他们最常问的问题。其实,我也经常问自己,我真的能够回到赛场吗?现在能够站在赛场上打比赛,我非常满足并开心。站在赛场上,这一刻真的值得。”Uzi说。

QQ截图20230615101325.jpg

比赛结束后,Uzi在微博上发文,称“回到赛场的感觉真好啊,兄弟们。”网友表示:“能够看到你打比赛真好啊!”“欢迎神回归,EDG加油,圆梦S13,Uzi永远是神。”“赛后采访也让我哭了。”

根据赛程安排,EDG下一场比赛将在6月17日举行,预计Uzi将继续出场。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