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PL夏季赛最新资讯  > 正文

RNG老板澄清Uzi退役谣言 被强制退役是谣言

2023-06-15 10:0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LPL夏季赛的一场焦点战,EDG以2比1力克IG,赛后Uzi复出的话题也迅速登上各大社交平台的热搜榜,而在这些话题中,RNG也被提及了,仔细一看,竟然全是对RNG的各种指责和攻击,主要的原因就是很多网友和粉丝,都觉得是RNG拖累小狗三年不能打比赛。 随着Uzi复出,而且状态不错,所以很多人都认为RNG是故意卡合同消耗Uzi的职业生涯,但对此,RNG的CEO今天却回应:完全不知情!

针对争议问题,RNG战队CEO深夜更新微博澄清,原文如下:

1、UZI被RNG强制退役,自己不知情

——谣言。2020年6月3日,UZI因为身体状况的原因和俱乐部友好协商退役后从事直播事业。

2、UZI在BLG复出,每次出场BLG需要给RNG支付费用,被RNG卡合同

——谣言。自2021年2月22日起,UZI经纪约从RNG转到小象大鹅

祝贺UZI重回LPL赛场获得首胜,也祝福未来一切顺利。呼吁粉丝们理性支持,给选手们创造良好的竞技环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