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比尔盖茨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抵达北京!2019年以来访问

2023-06-15 01:2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14日消息,今日晚间,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在其个人微博宣布,刚刚降落北京,这是他2019年以来的首次访问,同时,这也是继特斯拉CEO马斯克5月访华后,又一位美国商界大佬抵达中国。

比尔盖茨表示,盖茨基金会与中国伙伴合作应对全球健康和发展挑战已经超过15年,他非常高兴能与中国的伙伴们见面。

据了解,比尔盖茨在2023中关村论坛上发表视频演讲时称,中国在过去15年来一直是盖茨基金会重要的合作伙伴,我为我们一起所做的工作感到自豪。”

资料显示,2007年,盖茨基金会在中国设立海外第一家代表处,其在中国的运作模式为寻找合适的合作伙伴,由盖茨基金会提供资金和技术,由本土的组织负责执行,基金会并不亲自做项目。

今年1月,盖茨基金会宣布计划在2023年捐赠83亿美元,比2022年的支出估计增加15%。

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抵达北京!2019年以来首次访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