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3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3 Ultra香港首日即售罄 影像配置瞩目

2023-06-14 20:0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13 Ultra在香港首日即售罄,销量过千赞叹。这款高端旗舰手机以约人民币8222元的售价登陆香港市场,与iPhone 14 Pro Max价格相差无几。小米13 Ultra的影像表现备受关注,四镜头覆盖12-120mm焦段,激活创作灵感。索尼IMX858传感器是目前唯一匹敌IMX989的存在。

小米13 Ultra搭载6.73英寸OLED国产屏,解析度达2K,色深12bit,支持120Hz LTPO自适应刷新率。屏幕明亮度高达1300nit, 创新的CPL层优化了大角度观看的色偏。横屏观看视频时影响更显著。核心配置方面,该机采用高通骁龙8 Gen2移动平台,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达5000毫安时,支持90W有线闪充和50W无线闪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