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Watch销售额最新资讯  > 正文

Apple Watch累计销量2.29亿块 去年销量5390万块

2023-06-14 16:5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Watch Faces 是一家市场调查机构,它最近公布了一份数据,显示苹果 Apple Watch 在2022年的全年销售额达到了5390万只,这是首次超过5000万的成绩。

Apple Watch,苹果,智能手表

自从2015年首次亮相以来,Apple Watch 的累计销量已经高达2.293亿只。这表明 Apple Watch 已经成为苹果的第四大热卖产品,仅次于 iPhone、iPad 和 AirPods。

苹果在2015年发布了第一代 Apple Watch,当时的智能设备销量只有830万只。 苹果 Apple Watch 要达到1亿只的销量花了5年的时间,但是再增加到2亿只只用了另外2年的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