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大熊猫洗澡最新资讯  > 正文

是个大工程!大熊猫洗澡两个半人摁半个负责洗:旁边一只在看戏

2023-06-12 20:37 · 稿源: 快科技

6月12日消息,很多动物讨厌水,比如猫,又比如熊猫,想要给它们洗澡可不太容易。

据媒体报道,近日重庆,大熊猫渝可和渝爱排队洗澡忙坏仨奶爸,两个半人负责摁着,剩下半个负责洗

从现场拍下的画面看,大熊猫在洗澡时十分不配合,不停地挣扎扭动身体,三个饲养员一起出动才将这只大熊猫给控制住,其中一人不得已只能双手限制大熊猫的上半身,来另外两人,则一手抓住熊猫的腿,腾出另外一只手去揉搓它已经发黄的白毛。

有意思的是,在给其中一只熊猫洗澡时,不远处的角落里蹲着另外一只,它倒是十分安生,拿着竹子便啃边看戏,不知道是已经洗过了,还是在等待中。

网友:事实证明,不论什么猫,洗澡都是件大工程;熊猫不是猫,是熊啊,虽然是非常呆萌的熊,但要真发起脾气,一个成年人还真不一定控制得住。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自己见过非常温顺的熊猫,在洗澡时不吵不闹,甚至还会帮助拿水管,可以说非常贴心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