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山东济南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称撑破试穿裙子无奈买下 网友:拒绝“试衣羞辱”

2023-06-12 16:2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山东济南有一名女子,在试穿一条牛仔裙时,往上提时就从前面口袋处撕裂开了。店员向她提出用8折351元的价格购买,因为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所以她只好买下来了。回家后,她发现这条裙子的质量很差,拿台灯照下后透光,用手扯开也像纸一样容易破。她申请向12315平台退款。

这则新闻引发了一些人对身材的质疑,大家调侃起当事人来,但是事件焦点发生了偏移。在实体店试衣服时,店员会向顾客推荐合适的尺码。一件牛仔面料的衣服连试穿都会破并不正常,因此很多人质疑了衣服的质量。

image.png

刘女士在商场的其他店铺试穿的衣服都没有发生过撑破的情况,这也说明她的身材并不特别超重。现实生活中,很多女性都面临着“试衣羞辱”的窘境。

尺码越来越小,质量越来越差,这让正常身材的女性感到很不舒服。人们应该尝试去改变刻板的审美观念,不能强迫女性去迎合某种奇怪的穿衣潮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