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ChatGPT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服务器营收增速全球最猛 市占率连续三季度全球前三

2023-06-11 19:2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ChatGPT为代表的人工智能火遍全球,作为基石的服务器市场也迎来爆发时机。近日,国际知名研究机构IDC发布2023年第 一季度x86服务器全球市场追踪报告。报告显示,一季度全球x86服务器厂商收入同比增长6.7%达到244亿美元。其中,来自中国的联想集团同比大幅增长39.9%,市场份额提升至7.1%,位列全球第三。结合IDC过往数据,联想服务器已连续三个季度获得全球第三的成绩。

全球排名前五的厂商中,戴尔下降25.1%,惠普(HPE)微涨0.6%,浪潮下降38.7%,超微(Super Micro)微涨0.8%。联想服务器的增速在前五厂商中一骑绝尘,表现最为亮眼。

服务器是算力基础设施的基本单元,而算力则是数字经济重要的“底座”支撑。随着数字经济、人工智能的全面爆发,从国内到全球,社会各层面都催生出了强大的算力需求。另一知名数据统计机构Gartner预测,到2025年,全球服务器市场规模将达到1350亿美元,边缘计算设备市场将达到370亿美元,而存储设备市场将突破350亿美元。

跻身全球第三大服务器厂商行列的联想,正以强 力姿态,引领全球算力市场创新发展。研发实力上,联想打造的服务器产品,竞争力深获行业认可:截至2023年5月,联想服务器斩获463项性能测试世界纪录。在以业界公认的“计算金字塔尖上的明珠”高性能计算领域,联想以169套入围最 新的全球算力500榜单,独占TOP500中超三分之一份额,第11次蝉联该榜单榜首。

财报数字上,最 新财报显示,联想集团ISG基础设施方案业务过去财年营收增长37%,达668亿元,服务器、存储、软件等细分业务均实现快速增长。在中国市场,联想正全面推进联想问天和联想ThinkSystem双品牌战略落地,更好地服务中国本地客户。

IDC的数据也证明,作为中国数字经济领导企业,凭借在智能IT基础设施领域的研发创新,联想服务器正以其高性能、高品质、高可靠、低能耗的“三高一低”特性,不断获得全球市场的广泛认可。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依旧全球纯电销冠!特斯拉三季度全球交付超43.5万辆 180万目标稳了

    特斯拉发布了第三季度生产及交付报告。2023年第三季度,特斯拉全球范围内共计生产电动车超43万辆,交付超43.5万辆,分别同比增长约18%、27%,蝉联全球纯电动车交付量榜单冠军。2023年全年交付目标仍然维持约180万辆不变。

  • 特斯拉第三季度全球交付超43.5万辆 年维持180万目标不变

    特斯拉正式对外公布了第三季度生产及交付报告。2023年第三季度,特斯拉全球范围内共计生产电动车超43万辆,同比增长约18%,交付超43.5万辆,同比增长27%。特斯拉将于2023年10月18日周三市场收盘后公布2023年第三季度的财务业绩。

  • 金融壹账通|连续6年登榜——全球百强榜单

    据最新报道:金融壹账通连续6年荣登全球百强榜单,其实力再获国际机构认可。2023年度IDC全球金融科技排行榜系列榜单及奖项于2023年9月11日正式揭晓。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金融机构与金融壹账通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共同为打造美好的金融科技版图努力,也为打造全球生态系统的幸福明天添砖加瓦。

  • 特斯拉今年前三季度交付132万辆电动汽车 已超过去年

    虽然特斯拉第三季度电动汽车的产量和交付量,均不及二季度,但连续三个季度超过40万辆,也使得今年前三个季度的交付量,就已超过了去年全年。从特斯拉公布的数据来看,他们在今年的前三个季度,分别向消费者交付422,875辆、466,140辆和435,059辆电动汽车,三个季度共交付1,324,074辆。特斯拉曾有在最后一个季度加快生产和交付,以冲刺更高产量和交付量的先例,他们在今年四季度若继续加快生产和交付,全年的产量和交付量就将更高。

  • FF:已做好扩大产能准备 三季度累计交付辆FF 91

    FaradayFuture发布致全体股东的一封信称,大规模高质量的交付仍然是公司当前最重要的战略目标。在获得额外融资的同时,公司计划在今年为塔尖用户交付更多的FF912.0FuturistAlliance车辆,并在未来提升生产能力和销量。公司将继续提升产量以实现公司短中期战略目标。

  • 微软完成收购动视暴雪交易:成为全球第三大游戏公司

    快科技10月14日消息,经过20多个月的努力,微软终于以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目前动视暴雪在纳斯达克的股票交易已经停止,等待进一步消息发布。据悉,在交易完成后,微软将成为世界上营收第三高的游戏公司,仅次于腾讯和索尼。据了解,微软在2022年初宣布了历史上最大的游戏交易,但英国竞争监管机构于4月份阻止了这笔690亿美元的收购,该监管机构担心这家美国计算巨头将获得对新生云游戏市场的过多控制权。此前8月,微软向英国监管机构提交收购动视暴雪的新协议,CMA将调查该协议,最后期限为10月18日,根据这项协议,微软将未来15年内?

  • 微软正式收购动视暴雪 成全球第三大游戏公司

    微软日前宣布,在获得英国反垄断监管机构“竞争与市场管理局”的批准之后,现已完成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交易。交易完成后,微软将成为世界上营收第三高的游戏公司,仅次于腾讯和索尼。”收购动视暴雪后,微软的Xbox游戏工作室将增加超过9家来自暴雪方面的游戏工作室,以及来自King方面的超过11个游戏工作室。

  • WEEX编译|加密市场三季度回顾及未来展望

    作者:GregCipolaro,NYDIG全球研究主管编译:WEEX本文要点:●在充满挑战的第三季度,比特币价格下跌11.1%,因为众多资产类别都在努力应对利率上升的影响和对经济衰退的担忧。●比特币今年迄今仍上涨63.3%,远超其他所有资产类别的回报。尽管这种模式在未来能否延续仍是一个争论话题,但正如我们在上一节中提到的,价格模式往往重复上演。

  • 苹果第一!全球最具吸引力雇主报告:国内仅华为联想入榜

    近日,国际调查研究与管理咨询公司优兴咨询发布了2023全球最具吸引力雇主”报告。该报告是Universum的第15期报告,共调查了全球9个最大经济体的172890名商务,工程和IT专业学生。并且雇主与雇员的关系在2024年或许仍然存在争议。

  • 楼市企稳回升,龙湖集团前三季度累计销售额超1370亿元

    10月10日,龙湖集团公布最新运营数据,9月公司实现销售额145.0亿元,环比增长11.5%,合同销售面积为98.0万平方米。1-9月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额1376.2亿元,合同销售面积825.6万平方米。”在他们看来,重点布局一二线城市的优质房企将受益于需求端政策的落地和城中村改造的加速推进,如保利发展、龙湖集团、越秀地产、万科等优质房企,有望在需求回暖之际抢占市场先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