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考后伙食,孩子饮食调整,世态炎凉,高考饮食最新资讯  > 正文

考试前后伙食差距有多大:高考前四菜一汤高考后黄瓜蘸大酱

2023-06-11 09:07 · 稿源: 快科技

6月10日消息,吉林通化一位家长分享孩子高考后的伙食:黄瓜蘸酱大米粥外加剩菜,吃得孩子直急眼。

而就在几天前,妈妈还对孩子关怀备至,每一餐都精心准备,连孩子想吃的泡脚凤爪都自己做,说在我眼里你就是熊猫”。

考试结束后,妈妈果然开始放飞自我,兑现了之前的承诺”。网友:先给孩子上一课,让他知道什么叫世态炎凉。”

看到这,有网友表示感同身受”。单就饮食来讲,高考前一日三餐按时按点打卡,只有你想不到的食谱,没有父母找不到的食材,美好的一天从热牛肉还有鸡蛋开始,可是当考完试之后,这好像就变了。

一位考生调侃,高考前,我是一级保护动物”,吃喝拉撒全由父母照看,尤其是高考前的饮食调整以及高考这几天,荤素搭配合理,营养膳食均衡,天天像是在下馆子。高考后,一下子变成了野生动物”,有啥吃啥,没啥先饿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