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618电视购买最新资讯  > 正文

Mini LED销量排名前10占9!TCL电视的产品实力究竟有多强?

2023-06-08 09:2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每年 618 都是我买大件的时候,今年 618 主要想买的大件就是电视,想要买一台高画质电视,但是又不想把预算拉的太高,所以在具体选购之前也是在网上做了一番功课,恶补了一下相关知识。

从做过的功课来看,感觉还是买国产的Mini LED电视比较好。因为我比较追求画质嘛,而且电视基本上用的时间都比较长,现在画质比较好的基本就是两种,一个是OLED,一个是Mini LED,但是OLED电视的缺点比较明显:一是买大屏的很贵,而且基本上峰值亮度都不高,使用时间长了还容易出现烧屏的问题,所以买Mini LED电视就很合适。

然后我就搜了一下京东今年 618 的Mini LED电视销量推荐榜,没想到TCL竟然这么强,排名TOP 10的电视竟然有九款都是TCL的,这确实有点惊到我了。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大家都选择的产品一定差不了,所以我也就选择入手了销量排名居首的TCL Q10G Pro。

实际到手之后也确实没有让我失望,首先就是屏幕的画质表现很好,毕竟最 高有 1344 个背光分区,在控光能力上也是很强的,屏幕峰值亮度也有2200nits,要知道同价位的电视可能峰值亮度目前也就是1000nits左右。如此优 秀的画面表现让我在看一些HDR视频的时候,代入感满满,那种光影的层次感,高光部分的亮度还原与暗部细节的拿捏都相当到位,确实是很值啊。

目前这个电视在持续热销当中,像是 85 英寸的Q10G Pro下单立减 4000 元,只需要 10999 的价格就能到手,还有 6 期免息、 30 天价保、晒单赠企鹅影视会员年卡等优惠活动,想一步到位,懒得做功课的朋友不妨抄下我的作业。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