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7系统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OS 17正式发布:可自动清除短信验证码

2023-06-06 12: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6日讯,今晨苹果在WWDC上正式公布了iOS17系统,开发者预览版本Beta1已经推送。

简言之,苹果介绍了iOS17九大方面的更新,但也有一些隐藏细节被挖掘出来,比如自动清理短信验证码

据悉,iOS17中新增自动清理短信和邮件中的一次性验证码功能,入口是密码设置中的密码选项。显然,这样更有利于保护用户隐私,也可以确保邮箱和信息应用的清爽。

其它已被证实的变化还有共享AirTag、与群组共享密码列表、更好用的输入法预测和自动纠正、使用FaceID或指纹锁定Safari的隐私浏览内容、创建自己的音色、照片中标记宠物等。

需要注意的是,iOS17取消了对iPhone8/8P/X等A11处理器设备的支持,最低要求iPhone XS/XR起。

苹果iOS 17正式发布:可自动清除短信验证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