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tackOverflow最新资讯  > 正文

Stack Overflow 版主罢工抗议平台放宽AI生成内容要求

2023-06-06 10: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6日 消息:日前,程序员问答论坛Stack Overflow 版主宣布他们将罢工,理由是该公司禁止在该平台上审核 AI 生成的内容。版主在公司的Meta board上宣布罢工,并发布了一封直接写给Stack Overflow的附信。

上周,Stack Overflow 宣布了其新的审核政策表明,该政策将只在特定情况下删除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声称人工智能发布的帖子过度审核会拒绝人类贡献者。生成的内容,声称对人工智能发布的帖子的过度审核正在损害人类贡献者。

AI机器人面试,谈判

该公司还在其帖子中表示,为了管理人工智能内容,需要使用严格的标准。在公开发布之前,该指令还私下传达给了平台的审核团队。该网站的版主声称,这一指令将允许经常不正确的人工智能内容在论坛上泛滥成灾,同时对Stack Overflow 溢出表示不满,因为没有更有效地沟通这一新政策。

信中写道,Stack Overflow, Inc. 已下令几乎完全禁止审核 AI 生成的内容,因为大量此类内容被发布到 Stack Exchange 网络并随后从 Stack Exchange 网络中删除,这默认允许不正确信息的扩散(“幻觉” ”)和 Stack Exchange 网络上不受约束的剽窃。这对平台及其内容的完整性和可信度构成了重大威胁。Stack Overflow 网络中的一小部分版主 (11%) 已经停止参与多项活动,包括审核内容。

版主表示,他们试图通过适当的渠道表达对公司新政策的担忧,但他们的焦虑被置若罔闻。因此计划无限期罢工,并将停止所有行动,包括关闭帖子、删除帖子、标记答案和其他有助于网站维护的任务,直到撤回 AI 政策。

AI最近一直在改变 Stack Overflow,无论好坏。Stack Overflow 证实,由于 OpenAI 的 ChatGPT,流量正在下降,因为越来越多的程序员开始转向聊天机器人来调试他们的代码,而不是在论坛上等待人工回复。

网络分析公司 SimilarWeb 在4月份报告称,自2022年初以来,Stack Overflow 的流量每月都在下降,平均降幅为6%。3月份,Stack Overflow 的流量比2月份下降了13.9%,4月份,该网站的流量比3月份下降了17.7%。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