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肯德基玩具最新资讯  > 正文

肯德基麦当劳儿童节玩具断货 网友在社交平台寻“代购”

2023-05-31 11:3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不少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抱怨不能买到肯德基、麦当劳的“六一”儿童节玩具,“好想要肯德基的三丽鸥”、“现在哪里还有麦当劳的游戏机”。由于这些玩具是儿童节期间限定销售并仅随主餐出售,所以在社交媒体和二手在线商店上,肯德基和麦当劳玩具“代为购买”的服务泛滥了。

在社交平台上,许多人正在寻找“代购”的服务,包括找代吃、接代吃等。对于“接代吃”,有两种常见的规则:一种是订单费用由对方支付,但收到的玩具应归对方所有,而餐食则归自己;另一种是明码标价,比如“收65元包邮,玩具是你的”等。

image.png

肯德基官方说明,从5月20日开始,“六一”儿童节限量套餐上市,每份餐搭配1个由三丽鸥推出的“超级”玩具,总共4款可选:凯蒂猫潜艇风扇、布丁狗摇摆音乐盒、酷洛米菱格纹手包和大耳狗椰子水壶,随机赠送。此外,儿童节超级大桶于5月20日开始上市,每份餐搭配1个蛋黄哥手提箱。蛋黄哥手提箱是全国限量商品,总共有13万个,卖完即止。三丽鸥“超级”玩具总共有283万个,限量售卖,随餐售完即止。

自5月20日起,不断有人在社交平台上反映已经买不到肯德基儿童节限量玩具。肯德基的官方微博下面也有不少留言称肯德基门店已售罄,询问是否还会补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