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茅台冰淇淋最新资讯  > 正文

炒到250元一杯!茅台冰淇淋旗舰店已覆盖全国31省区市

2023-05-30 08:1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5月30日消息,一年前茅台集团联合蒙牛,首次推出了茅台冰淇淋”产品,售价59元起,被网友称之为雪糕刺客”。

贵州茅台消息,5月29日,在茅台冰淇淋上市一周年之际,西宁、拉萨、乌鲁木齐、兰州、银川、海口、呼和浩特等7家茅台冰淇淋旗舰店同步开业。

至此,茅台冰淇淋已经完成全国内陆31个省区市共计34家旗舰店布局,全国朋友都能更方便的品尝到。

茅台冰淇淋 (1)

茅台集团董事长丁雄军在茅台冰淇淋上市周年庆典上宣布:截至目前,茅台冰淇淋累计销量近1000万杯,已经成长为茅台产业生态中具有代表性的前沿产品。”

这样一款堪称天价的冰淇淋,能够在一年时间内销售1000万,确实有些颠覆大家的想象。

丁雄军此前曾指出,茅台冰淇淋不是简单的消费商品,而是一个战略级产品,是培育年轻消费者茅台酱香口感,推动茅台品牌年轻化、时尚化的重要抓手,抓住年轻人,就是抓住茅台的未来。

据悉,茅台冰淇淋共有三款口味,分别为青梅煮酒、经典原味和香草口味,其中贵州茅台酒含量分别为1.6%、2%和2%,每份售价分别为59/66/66元。

产品属于全乳脂冰淇淋,产品中添加了38%以上生牛乳,20%以上的动物淡奶油,乳脂肪含量达8%以上。

最重要的是,其添加了比例在2%左右的53度飞天茅台,这也是价格贵的重要原因之一。

由于含有酒精,吃完茅台冰淇淋再开车会被查出酒驾,因此不建议司机食用,此外,未成年人、孕妇、酒精过敏者同样需要谨慎食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三翼鸟发布“翼交付”,覆盖全国2900+门店

    打造新家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最后的交付环节更是让人激动。当你怀着对新生活的美好期望走进新家时,是否会看到与你想象中一致的家居场景呢?“翼交付”更是通过与生态伙伴的共赢,为用户提供更加专业化、定制化的智慧生活方案,并且为三翼鸟的发展打造新的生态引擎。

  • 海底捞开校园:火锅套餐50元 不为赚钱是为培养消费习惯

    海底捞火锅都知道口味不错,并且服务相当热情到位,但是价格也同样不菲,为了照顾学生群体,学生证在海底捞消费,最高可以打6.9折。海底捞更进一步,直接把门店开进了校园。海底捞回应称:目前,校园门店的火锅套餐价格在50元左右,一校园店负责人称:目前不是以盈利为主要目的,是为了培养大学生的消费习惯,公司的要求是,我们不亏本就可以了。

  • 微泵液冷手机壳抢疯了 华为Mate X5微泵液冷手机壳炒到950元

    华为Mate60系列和MateX5机型最近在市场上备受瞩目,不仅手机本身难买,就连手机壳也非常抢手。华为推出的微泵液冷手机壳就是其中之一,售价分别为299元和399元。有了这款产品,华为用户可以享受到更稳定、持久的高负载场景下的性能输出。

  • 原价399元增强性能!华为Mate X5微泵液冷手机壳炒到950元

    近段时间华为Mate60系列和MateX5机型非常火爆,不仅手机比较难买,连手机壳都非常难抢。尤其是华为推出的微泵液冷手机壳,分别售价299元、399元,内置超薄液冷层搭配高精微泵,可通过冷却液循环带走机身热量。根据此前Mate60系列的实测,手机壳能让《崩坏:星穹铁道》帧率提升1帧,温度降低超3℃。

  • 速来报名!京东×红魔2023 REL全国高校电竞联赛正式报名,总奖金30万元!

    总决赛的电竞装备中还将使用氘锋全场景电竞旗舰TWS耳机,不仅拥有极致的美学设计,更是首发高通第二代S3音频适配器平台并搭载高通旗舰芯片S5、DTS空间游戏音效、Hi-Res金标认证、30ms全链路超低延迟、-48dB主动降噪、以及全场景适用等特性,能够让使用者在游戏和电影下都有独立的模式支持,真正做到一款耳机全场景驾驭。红魔剑指全球顶级电竞装备品牌无论是对于红魔其�

  • 魅族重庆首家House Plus体验开业 2023魅族王者荣耀冠军总决赛全国总冠军诞生

    2023年10月14日,魅族重庆首家HousePlus体验店重庆新光里店开业仪式暨2023魅族王者荣耀冠军杯总决赛成功举办,同时重庆魅友家也迎来了9周年庆典,共同为魅友们打造出一场前所未有的狂欢盛宴。重庆新光里店采用魅族全球统一的店面形象管理体系标准设计,门店面积达到280平方米,是魅族在重庆开设的首家HousePlus体验店,也是一家集产品体验销售、用户运营、休闲服务以及售后服务等场景于一体的体验中心,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多终端、全场景、沉浸式的融合体验。随着魅族重庆首家HousePlus体验店重庆新光里店开业仪式暨2023魅族王者荣耀冠军杯总决赛成功举办,不仅凸显魅族的多元化布局和品牌实力,也体现出魅族对于消费者需求的深入理解和用心关怀。

  • 网友网上代骂获利1560元被拘 声称:50元一单包骂赢

    随着互联网的牵桥搭线”,网上出来了越来越多奇怪的需求和服务,不仅有代跑腿,甚至此前有滴滴打人”。在和谐社会,也有人转行做起了有偿代骂”,只不过骂人也是一种不文明行为,同样会受到法律制裁。律师则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有偿代骂他人属于违法行为,视情节不同,可能面临民事侵权、行政处罚,甚至要承担刑事责任。

  • 小熊电器全国首家线下体验在成都开业

    曾几何时,电商被称为实体店的颠覆者。十个网民九个网购,电商的巨大消费体量吸引着无数品牌发力线上建设。可就当大家以为下线门店趋于落寞时,不经意间,实体门店又走回了大众视野。据中商数据不完全统计,仅2023年上半年就有164个品牌在国内开出首家线下门店,其中除了成熟品牌、国际大 牌首入中国市场,还有超过30个品牌开始走入线下或选择从线下起家。而以往�

  • 特斯拉CyberOpener开瓶器国内开售 售价350元灵感源自赛博皮卡

    特斯拉中国宣布,特斯拉CyberOpener开瓶器在国内正式上市,其设计灵感源自于特斯拉的赛博皮卡。这款开瓶器经过21道工序和12次拉砂工艺处理,并采用316L不锈钢材质,使其不仅外观美观坚固耐用。该产品规格为95mm*37mm*7mm,净量99.3g,售价350元。

  • 今年“真便宜”!京东11.11将于10月23日晚8点现货开卖:满299元减50元

    10月23日晚上8点,以真便宜”为主题的京东11.11将正式开启。京东官微发微博称:不用等了,要做就做现货人!今年京东11.11分为起售期、开门红、专场期、高潮期、返场期五个阶段,每个阶段带来不同的促销活动和优惠,期间将推出跨店每满299元减50元福利,消费者还可叠加20元补贴使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