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应用商店称将严格检测“WiFi、清理、省电”类 App

2023-05-29 13: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9日 消息:今日午间,小米应用商店发布关于《小米应用商店“WiFi&清理&省电”类应用软件安全检测标准》的公告称,自2022年以来,在内外渠道收到了大量关于“WiFi&清理&省电”类应用的用户投诉,包括但不限于广告弹窗过多、自启动等诸多问题,严重影响了用户在小米手机上的使用体验。

为给用户提供优质的APP内容体验,小米通过制定《小米应用商店“WiFi&清理&省电”类应用软件安全检测标准》来检测更多合规健康的应用上架,确保应用生态健康持续发展。

小米应用商店表示,本次标准主要针对在应用首屏及主要功能页面,主功能为WIFI、清理优化、手机省电,包括细分功能为:WiFi连接、手机体检、病毒查杀、骚扰拦截、网络测速、清理加速等系统优化类功能的三方应用,均属于本次《标准》的适用品类。

此标准修订于2023年5月29日发布,将于2023年6月29日正式生效实施(公示期为1个月)。

违规问题一级分类违规问题二级分类违规定级
应用用户体验标准广告诱导点击L2引用《应用和开发者分级管理制度》违规问题7条
应用用户体验标准广告无法正常关闭L2引用《应用和开发者分级管理制度》违规问题8条
应用用户体验标准广告内容涉嫌欺诈L2引用《应用和开发者分级管理制度》违规问题13条
应用用户体验标准应用外展示广告L2引用《应用和开发者分级管理制度》违规问题16条
应用用户体验标准特殊形式广告不合规L2新增
应用用户体验标准其他不合规广告L2新增
应用用户体验标准应用内容及功能不合规L2新增
应用静态广播标准监听非必要静态广播L2新增
应用权限标准获取非必要权限L2新增
应用性能标准冷启时间过长L1新增
应用性能标准应用运行帧率不达标L1新增
应用性能标准应用内存使用性能不达标L1新增
应用性能标准应用CPU占用不达标L1新增
应用性能标准传感器使用不达标L1新增
应用性能标准无线网络使用过频繁L1新增
应用性能标准应用后台异常保活L1新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女子通过WiFi名称跨60公里寻回手机:小区500户家WiFi试了一遍

    手机丢失被他人捡到使用,但是通过手机连接的WiFi信息,这位女士成功巡回手机,也为其他人寻回手机提供了一个新的思路。广东广州,梁女士的手机不慎丢失,但在20多天后,她用备用机登录丢失手机的ID时,发现近期手机有人使用过。梁女士的一番操作将不少网友看待,网友纷纷表示:没想到还有高端玩法”、学到了,建议梁女士出个攻略”。

  • 还敢买吗?苹果回iPhone 15 Pro烧屏、WiFi断连:14天内可退换

    因为iPhone15Pro系列发热惹出的问题一大堆,各种Bug也是频现,你遇到了几个,比如烧屏?之前有网友反馈称,自己的iPhone15Pro购买后出现了烧屏,这引起了网友的围观,毕竟这款新机在没有更新iOS17新版之前,发热还是很明显的。对于iOS17被曝的WiFi连接问题,客服表示,网络连接不稳定和系统关系不大,这个问题比较常见,可以尝试还原网络设置,然后重连一下就可以了。

  • iOS17被曝WiFi连接问题 页面加载十分缓慢

    每年,当苹果发布iOS17的重大新版本时,用户最终会发现一些奇怪的错误,这些错误通常可以通过软件更新来修复。继iPhone15Pro的过热问题的报道之后,一些用户现在在iOS17上遇到Wi-Fi的问题,特别是iPhone15型号。希望这些问题是由一个软件错误引起的,可以通过iOS更新来修复。

  • Midjourney微调动漫模型Nijijourney APP正式上架App Store

    Midjourney微调动漫模型Nijijourney APP已经在AppStore上正式亮相,成为数字艺术家和创意工作者的新创作伙伴。这个由独立研究实验室开发的人工智能程序,类似于OpenAI的DALL-E和StableDiffusion,以其强大的能力引起了广泛的兴趣。图像生成功能也得到了UI的改进,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使用这一功能。

  • 抖音推出“闪电搜索”工具APP

    抖音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闪电搜索”的搜索工具APP。这款APP主打快速准确的搜索体验,可以为用户提供简单、丰富、快速的搜索服务。用户在端内阅读和搜索都可以获得金币奖励,这些金币可以兑换成人民币并按照平台要求提现。

  • AI 用程序 EPIK 凭借年鉴照片功能在 App Store 上排名第一

    又一款人工智能应用程序火了。飙升至AppStore榜首的人工智能应用程序是EPIK,这是一款照片编辑应用程序,可以让用户生成怀旧的、90年代风格的自己的“年鉴”照片,作为其众多模板之一。这意味着热度最后可能会减退,用户转向下一个人工智能应用趋势。

  • 北美爆火的“狼人”短剧,来自中国APP

    国产剧出海历史久远,早在上世纪90年代开始,以四大名著翻拍剧为代表的剧集就在东南亚掀起热潮。2019年,随着国内长视频平台“优爱腾”出海,在东南亚多地开设办公室、组建团队以来,国产剧出海走向精细化、规模化。”他计划投入短剧出海赛道,“出海去寻找一些确定性。

  • 你受影响没?语言学习App多邻国崩了上热搜 官方深夜紧急回

    昨日深夜,语言学习App多邻国崩溃,话题多邻国崩了”还登上微博热搜榜第四,引起诸多网友热议。多邻国官微今日00:08紧急上线回应,称很多小伙伴刚刚向多儿反映暂时登陆不上App,担心失去宝贵的连胜,这种焦急的心情难以言喻。2019年,多邻国进入中国市场,2022年6月,多邻国App新版上线,所有课程面向中国学习者免费开放,8月推出粤语课程,这也是多邻国开发的首门中国方言向课程。

  • 近半年看到的最创新的虚拟社交App,没有之一

    除了人物位移、Avatar系统、基于距离的语音互动这些虚拟社交产品的基础配置,ParaSpace的神奇之处在于允许用户“一键克隆自己附近用户的Avatar”,一个申请、一个同意,用户便可以立即免费获得对方的全部装扮。帮助用户创建第二身份的App不在少数、克隆用户现实形象的App也有存在,但像ParaSpace直接让用户成为想成为的任何人的产品确实并不多。ParaSpace正在用一种温和增长�

  • 苹果掌控App生杀大权?谷歌吃了大亏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20日,2012年,苹果公司做出了一项重大调整:弃用谷歌地图,让自家地图应用成为iPhone上的默认地图应用。这一调整让谷歌地图应用的移动流量一下掉了60%,也让谷歌明白了成为iPhone默认应用的重要性,为日后谷歌与苹果达成的默认搜索协议奠定了基础。司法部引用的只是公开估计数据不是实际数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