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韩亚航空客机最新资讯  > 正文

韩亚航空一客机舱门在空中打开 部分乘客呼吸困难晕倒

2023-05-26 15:1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6日,韩亚航空的一架客机从济州飞往大邱,在着陆前发生了舱门打开的意外事件,导致部分乘客出现了呼吸困难。

据韩国航空业界透露,这架编号为OZ8124的客机于当地时间26日11时49分从济州机场出发,飞抵大邱机场前舱门突然打开。客机是在舱门打开的情况下降落在机场跑道上的。

QQ截图20230526151519.jpg

这架客机共有194名乘客及机组成员,事件中未有人员受伤,但部分乘客出现了呼吸困难的症状,飞机着陆后立即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有媒体报道称,部分乘客晕倒了。

据韩亚航空相关人士表示,此次事件是由于坐在紧急出口座位上的乘客碰触了紧急出口杠杆造成的。韩国警方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