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隐形正畸市场最新资讯  > 正文

时代天使瞄准海外隐形正畸赛道 寻求品牌更大发展

2023-05-25 14:5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消费者对口腔的重视以及美的追求,全球隐形正畸市场的需求日益提升。根据机构灼识咨询报告显示,过去几年中国正畸市场年复合增长率达到17.3%,中国隐形正畸市场年复合增长率更是达到45.1%。作为国内隐形矫治行业的龙头企业,时代天使紧跟新兴市场需求,稳迎新机遇,持续扩大国内外行业领先优势。

以医学为本 稳发展

随着行业内数字化诊疗的不断发展,时代天使期望扩大医生的诊断治疗效率,减少因专业正畸医生稀缺而带来的行业发展痛点。同时,为加强行业内医生学术技术交流,时代天使与多个知名口腔院校建立长期深入合作,陆续开启相应科研创新扶持计划,搭建行业学术交流会,自 2014 年起每年举办行业学术会议A-Tech大会,汇聚来自全国各地的口腔正畸领域专家学者,交流分享全新隐形矫治技术与成果。

以科技创新 促发展

时代天使自品牌创建以来一直致力于将数字化赋能医生贯穿正畸全过程。除了研发iOrtho系统、ME平台、MasterForce平台等多个协助医生快速比较准确诊断治疗的智能系统外,时代天使也将创新科技用于隐形牙套产品的生产与制造环节,在无锡建立了国内口腔行业首 个工业4. 0 智能制造基地,让牙套的生产标准化、自动化、可追溯。财报显示, 2022 年,时代天使研发投入达到1. 48 亿元,占收入比为11.6%;截至 2022 年 12 月 31 日,已注册 143 项专利及 16 项软件著作权。

瞄准全球化 拓发展

随着国内正畸业务日渐成熟,时代天使也在全球正畸赛道寻求新的发展机遇。 2022 年 1 月,时代天使和松柏投资共同成立了CareCapital Aligner Tech L.P.,投资发展全球正畸诊疗相关的创新数字化技术及产品; 2022 年 10 月,时代天使又宣布通过新加坡全资附属公司与巴西领先的正畸产品制造商ADITEK DO BRASILLTDA订立购股协议,以约 1940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Aditek 51%股权。

在未来,时代天使将继续秉承“用科技创造影响世界的微笑”的理念,积极进行新兴市场的开拓和海外市场业务的扩展,通过隐形正畸帮助消费者拥有健康牙齿与灿烂笑容。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